我真的搞不太懂我老媽種了一堆香草,有迷迭香、薄荷、香茅、檸檬薄荷,到底要幹麻哩?? 本以為至少可以喝到香草茶之類的,不過....我是沒喝到過啦,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泡來喝勒

眼看著門口的迷迭香又長了一堆,我媽拿起了剪刀修剪,然後.....修剪完竟然是丟掉 ?? ( 那幹麻種香草阿?? 種樹不是更省事......??? ) 實在是太浪費了!!!

於是我突發奇想,來道迷迭香雞排好了~~火速地衝到市場買雞腿排勒!! ( 不過這做法是我自己瞎矇的,效果是還不錯啦~~不過比較 " 丁金 " 的主婦,還是去看一下標準的食譜好了!! )

作法 ( 因為是我自己亂搞的,所以一切以省事為目標! ) :

step1: 把去骨的腿排洗淨 ( 我當然是不會自己去骨,叫老闆用!! ) + 迷迭香葉、蒜頭片、海鹽、一點點米酒醃10個小時 ( 要放冰箱阿~~不然會臭掉...)


step2 : 用一點點橄欖油乾煎腿排,記得帶皮面要先下鍋煎至金黃色再翻面,小火大約需要煎10分鐘。

然後~~加上我原本就做好的莎拉 and 水煮青菜....噹噹~~開飯囉!!


我家Kimi爸試吃過後說還不錯,問我去哪學的.....我不太好意思地說....瞎搞的!! 請多包含阿!!!

最近中式的菜色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,味覺怪怪的,總抓不住鹹淡、酸甜,所以做的不三不四....哀~~ 我看我還是來轉戰西餐好了!! 反正我家小kimi也對於我們晚餐要拿刀叉吃的情景還滿感興趣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