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睡飽飽,在淡水吃過好吃的黑店排骨後,我們一家前往 北新莊 天元宮 賞櫻去!! 這景點可是我老爸一值不停推薦的,說是櫻花有多美多美...... 說的次數一多,好像不去看看,真的挺對不起我老爸的!! ( 遊記的部份,下篇補寫~~ )

離開了淡水,原本想去陽明山 冷水坑找溫泉泡泡腳 ( 因為我現在應該不能泡溫泉了! 而陽明山的硫磺泉似乎也不太適合小Kimi 泡~~  ),不過......誰知道,開了半天的車 ( 哈哈~~ 我用誇飾法啦!! 其實沒多遠~~ ),抵達了冷水坑後發現那的足部溫泉,老早就跟廢墟一樣了...... ( 殘念 )

不過,都到山上了,總不能馬上又下山吧! 於是~~ kimi拔隨意的找了地方休息。因為小kimi已經開始小小的午睡一下,所以我也下車吹吹風,蹲在路邊打著手機的電動;至於kimi拔,也覺得他的愛駒好像很久沒洗澡了,也東擦擦、西抹抹~~ 反正我們的目的就是.....漫無目的! ( 哈~~ 假日不就是要這樣~~山上的空氣好,人煙稀少,如果再來杯熱的焦糖瑪奇朵,那就更美妙了! )

正當我們一家,各自忙碌著自己的事情時 ( 小kimi在睡覺,應該也算有忙自己事吧! ),旁邊竟然來了一個跟小kimi差不多大的孩子,看的出來他剛學會走路,很愛走.....不停地穿著他那雙會 " 晡揪 晡啾 " 發音的涼鞋,在我們旁邊晡啾來,捕揪去的......還把小Kimi吵醒了.....

不過小kimi真的算脾氣很好,即使沒睡飽被吵醒了,他還是馬上很給面子的跟DD 笑了一下,只是剛起床的笑臉,略帶僵硬......

既然小Kimi都醒了,我也打算給他在這涼亭邊跑一跑~~ 於是叫他自己去車上拿風車下來玩,剛好今天風大,可以看他最愛的風車轉轉轉~~

路人小弟看到小kimi的風車,好像也很想玩,可是小kimi又一臉小尷尬的表情,好像不太想借出勒....於是.....



今天,我發現小kimi好像不太會跟人家搶玩具耶.....玩具被拿走了,他也沒關係,馬上又去找新的玩意兒 !!

這算優點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