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15.JPG 

星期二到我家附近的拼布店亂逛,看到好多可愛的布唷~~突然想自己來弄個小零錢包來玩玩,一問之下......挖你勒!!!  不含材料費,光是老師教妳怎麼縫線,就要 NT 300-500/ hr,那如果我動作慢一點,弄個2-3個小時....那那那....那我不如去買一個coach的零錢包了.....真是搞屁阿!!!

於是.....算了,我自己買材料回家找網路教學好了! 反正~最近多的是時間,小小K看起來也沒有要退房的樣子......

胡搞瞎搞了一通,當啷~~ 沒想到,還真的給我做好我生平第一個 " 口金包 " 耶! 馬上把我的零錢通通倒進新的包包理~ 然後下訂決心把我很愛的粉色小牛皮零錢包丟到垃圾桶....( PS : 心還是有痛了一下啦! 畢竟....那也是花大錢買的,不過用久了就是醜了....再貴也沒用!!! )

DSC06419.JPG

其實拼布的部份只要打好版子,然後車起來或是手縫起來,都算容易! 不過口金的部份,還真的是很難縫耶,聽說,新手前幾次縫都很容易整個包包歪掉,還好~~ 我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,這個包縫的還算正,自己用還OK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