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Kimi要上班前,看我又坐在我的 " 手作工作檯 " ( 我哪來的工作檯阿?當然是把餐桌佔為己用ㄇㄟ! ),好像又要開始做啥東西時,說 " 你不要在縫了啦,不可以乖乖待產嗎 ? "

" 喔~~好啦好啦!! "。所以,在我決定要做一點 " 實用點 " 的東西以後,我今晚就要先收工,不再 " 搭搭搭~ 搭搭搭~ " 了。

順便跟小小k親情喊話 " 阿仔ㄟ唷,你是打算住到 " 房租滿 " 的那一天嗎 ?? 早點出來不好嗎 ? 阿母很想早幾天跟你見面勒....不然醫生阿北又要開出跟你哥哥一樣的 " 催生單 "了啦! "

之前做了一堆小小衣服 AND 鞋鞋,其實都是好玩成分居多,大家都知道那很不實用~~ 於是開始想想,要做點好用的產品。噹噹~於是一整套放在嬰兒床上的產品出現了!

套面紙或是濕紙巾用的布套,以免放在寶寶旁邊的紙巾塑膠套刮到小寶寶稚嫩的皮膚~ 

DSC06441.JPG

再來就是 " 尿布袋 "。本來我的尿布也都是丟在嬰兒床邊,亂糟糟的~~。做了一個可以吊在床邊的尿布袋,不但不需要再彎腰拿尿布,也不用把小床堆的亂七八糟的了! 真開心~~

DSC06440.JPG 

且~ 我都有收邊唷,我親愛的小妹阿,不要再說我沒耐心,工很粗了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