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!! 我的第一套 " 衣服" 作品完成囉~~噹啷..... ( 請自動忽略背景得凌亂,因為上星期每天都很忙....沒空整理...。人家這幾天已經整理好了啦~~ )

1219-阿母做的親子裝 (5).JPG

其實只要版型,做衣服的技巧我應該都會的差不多了.....不過我沒有專業的 " 拷克機 "....嗚~ 這好像是做衣服的必備機器哩。本來已經想敗一台回家了,不過我縫紉班的同學說 " 一台貴森森,你又不知道你有多少時間可以玩拼布,別忘了,以後有兩個小朋友要照顧哩..."

" 對唷.....那....我只好再忍忍....等我家小REA吃兩歲蛋糕的時後,我再買一台犒賞自己好了! "

 

1219-阿母做的親子裝 (4).JPG

我自己看了一下我做衣服剩下的餘布,ㄟ~~好像有機會再幫小朋友做一件工作服哩....

於是~ 管他的,就自己量了一下小Kimi的身高、身型,就也硬做了一件給他! 原本抱著失敗就當練習基本功的心態,沒想到....竟然布真得夠哩,於是....小kimi也有一件跟阿母一樣的優雅休閒服囉!!

我覺得還是當日本的小男孩比較幸福,在台灣,很少看到男生小朋友穿這樣的衣服上街,可是~~ 這樣的工作服,被小男孩穿著的情景,在日本比比皆是....連這次從日本回來的kimi小姑姑都說 " 這樣的 STYLE,一看就是日本風~ "。

不過...我還是沒勇氣讓小kimi穿出門去......等一下不識貨的人說 " 這個阿母是想生女兒想瘋了嗎 ??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