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去搭半潛艇去看飛魚、珊瑚礁的.....

第一: 飛魚季是4-6月,現在已經是尾巴了,怕看不到。

第二: 搭船.....我怕我會吐......。頂著大太陽吐了還要帶小孩,一整個太慘了.....

第三: 後壁湖好遠阿~~~。所以星期六晚上臨時決定改去海生館好了!

 

小Kimi好討厭阿!最近喜歡拉衣服掀肚子 & 吐舌頭,怎麼壞習慣這麼多阿??? 整天都在作怪,很像小猴子~~~。

Sea Park 1.jpg

 

是數位相機的夜拍都這樣嗎?? 還是只有我的會?? 看來~ Panasonic GF1是該入手的時候柳~~ ( 又再為自己花錢找理由.......)

Sea Park 2.jpg

 

我本人是第一次去,好新鮮,好開心阿!! 覺得~ 台灣可以有這樣規模的海生館,真得很值得驕傲~~雖然假日人很多,很多東西都走馬看花,但是還是提供給孩子很多書本上看不到的知識~

我想小kimi應該第一次清楚的了解啥叫 " 冰山 "、" 冰山崩塌 "、" 蹼 "、" 極地 "、" 大魚可以有多大 "......balabala.....。他自己親眼看到,跟我說破嘴三天的效果相比,一整個差很大阿!!

Sea Park 3.jpg

 

 

且重頭戲可以去戲水區玩水~~小Kimi好開心阿!!

阿母我自己也很開心,跟著下去踢踢水,但是衣服還是被打濕了,小孩看到戲水區,一整個失心瘋,也不管阿姨我他認不認識地就給我猛潑水~~您阿嬤哩!!!

Sea Park 4.jpg 

 

 

今天,一切的一切都照得太失敗了~~大家還是看錄影好咧......

 

好多熱帶魚唷~

 

魟魚、虎鯊

 

小白鯨

 

重頭戲--企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