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收到一份包裹,裡面是貝親( pigeon) 新款沐浴用品試用,挖~~好大手筆阿!平常試用不都隨身包?? 這次貝親竟然給一整瓶勒 ( 各300ml ),讚!! 不愧是我嬰兒用品愛用品牌阿~^^

blogs (3).jpg

 

因為小男生的頭髮量少,所以通常我用嬰兒沐浴露直接洗頭+洗澡~ 這次看到試用包裡有洗髮精,於是先開來試用一下。ㄟ~ 效果不錯!!原本小KIMI的頭髮洗完後,會亂翹+有點乾澀的觸感,今天洗完後,竟然變的很柔順~原來......髮量少歸少,還是要用洗髮精才可以有柔順的效果阿!! ( 總不能幫小孩用潤絲吧~ )

blogs.jpg

 

看了一下它DM的說明,比較特別的是它內涵 " 肌醇 "、" 奈米玻尿酸"、" 植物性萃取膠結物 ",上網查了一下功用,分別作用是滋潤、保濕、外加鎖水 ( 很多大人的保養品也都含有肌醇,因為是保濕聖品 )。

blogs (1).jpg

 

香味不是很濃郁,這我喜歡!! 太過濃郁的味道,我覺得跟我 " 純淨 " 的孩兒不太搭嘎阿!一整個男子氣概就跑光光惹 ( 是說~ 原本也沒有多少啦~ )。但清洗過後,身體還是可以留有淡淡的清香。

剛洗淨的身體,真的有點滑滑的,不過小ray一向皮膚比較好,感覺差異不大;但是小KIMI不知道是長大了,還是媽媽偷懶沒每天幫他擦乳液?? 所以他皮膚一向比較粗糙,今天洗完以後,也是滑滑的~ ( 恩~給貝親一個讚! )

blogs (2).jpg

洗完澡,剛好昨晚google到小兒按摩。於是倒了一些乳液 ( 因為要按摩,所以用量有稍微多一點! ),幫小ray按摩一下 ( 其實小ray剛好處於好動且聽不懂人話的階段,要他乖乖給你按完一個療程,其實頗有難度阿! 所以~ 今天按手、明天按腳,有按就好~~人家小KIMI就很乖了,都有乖乖地給阿母按阿! )

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,以下方法,這是中醫教的,可以讓小孩脾胃健康的穴位

1,抹些乳液在小孩的手臂中心,大人用大拇指從小孩左手中心點沿著手臂的中心線一直推到手肘窩,每天推各3-5百次睡前推效果最好,可以洩乾經的火,補脾經的血,並促進食慾。

2,以手指、手掌由心窩向下推到小腹,可以將肚子脹氣、濁水、宿便排出。

3,沿著大腿、小腿的兩側穴位每天早晚來回搥打幾次,可以清肝火,化濁痰,通腸利膽。

4,還有推拿師建議的,可以每天揉捏小孩腳掌中心的穴位,往腳指方向按壓,可以讓小兒長的比較高壯,且可以舒緩小KIMI的成長痛。

blogs (4).jpg

很奢華地用 "超保濕乳液" 按壓完後,皮膚真的比較滑嫩。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小孩的皮膚滑不滑嫩啦,反正男生,比較沒差。但是最近天氣變化多端,如果不夠滋潤,小孩很容易皮膚搔癢,然後就一整天該該叫,不順心阿,所以該擦、該塗的,最近可不要偷懶勒!! ( <---我在期勉自己~ )

PS:小KIMI一向不愛洗澡,每天都要三催四請,外加談條件,隔天,卻自己很開心地要求要洗澡,且要用 " 新來的那兩瓶喔 ".......。真不知他也知道 " 好貨 " 是啥東西?? or 自以為可以把洗頭髮跟洗身體分開來用,跟大人一樣,又升等了??  真的是人小鬼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