貫媽超猛,某次PG說到烤餅乾之類的,他就說,那他主辦的PG就來烤餅乾吧!  於是~ 我們第32次的PG主題就真的是餅乾了~ 這種遊戲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在家搞過,我想小Kimi應該很期待這次PG吧 ( 小ray倒是沒帶他考過餅乾,老二只剩下玩黏土的命~ )。

主題1: 繪本-媽媽買綠豆。

1.JPG

 

說完故事後,大家就在瓶子內填土、澆水、種綠豆~

2.jpg

 

主題2: 繪本-門鈴又響了。( 這故事很有趣,可以了解分享的感覺~ )

3.JPG

 

然後貫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麵糰 ( 奶油、紅糖調味過 ),然後給孩子自己一糰用模型做餅乾,再放進烤箱等10來分鐘,接著就可以享用早餐了~ (我當天睡過頭,來不及弄早餐給小kimi吃 )。

4.jpg  

烤好的餅乾好香阿,因為下午接著有音樂課,所以我買了瓶牛奶就給孩子配餅乾在車上兼著吃,填一下肚子~

回外婆家時,kimi姨婆看到小kimi的餅乾,就一片接著一片幹掉,評語 " 真的很香、很好吃耶!! "

等小Woody看到時,只剩下哭著說 " 偶也要~ " + 一咪咪餅乾屑,但是.....真的沒了啦!!

乖~ 等我再去問貫媽配方比例,這幾天再來玩一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