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家有男孩兒的勸敗文,腦波弱的千萬不要往下看阿~!!

1

 

話說這組3D城市組,我到貨好久了,但.....因為之前沒有孩子生日,且他們表演也讓我不甚滿意,於是就囤著沒拿出來給他們玩。終於~ 兩個月後,小Kimi達到他跟我的約定,於是......開箱!!

剛打開的玩具組,因為還沒貼上貼紙,於是覺得有點空洞。

2

 

找了個時間,跟kimi分工協力把貼紙上好,果然~ 繽紛了很多阿。

3

 

紅色的立體停車場真的可以讓車子從F層下到1F,且藍色的停車場分層上下兩層,就跟大賣場的路徑規劃一樣,不同的樓層有不同的車行方向~

4

 

好笑的是,因為最近看到不少 " 火車頭 " 停放在市區某某公園的樣子,所以Kimi去找了另一組火車頭,來擺放在公園的位置。說要要提供預約導覽......@@

5

 

這組深得我心的地方是,他的立體裝置中還有滿多秘密的空間,可以讓你把一些小道具收納好。
下圖為收納路燈、路樹 & 告示牌的位置。

6

 

側邊還可以收納較大的橋樑等大件配件。且很多小細節處理的很可愛,例如 : 加油站真的要刷卡付錢才會升起欄杆,讓你離開。還有車行方向真的要照他規定的,才可以把小車停好。

7

 

搭配tomica小車,這組玩具可以讓孩子玩很久阿~ 如果再把其他組交通工具拿出來一起搭,整個客廳就滿了 ( 其實是我家客廳太小~)。
重點是.......媽媽就可以哪邊涼快哪邊納涼了!! ( 爽!! )

8 

 

唉~ 其實他還有兩組,分別是綠色 & 藍色提盒。我想想,是不是應該再買個一盒綠色工地組加進來一起玩 ( 扭~ )。6300773543_dac2752f28_o  

小鬼生日要到了,師出有名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