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咪咪媽媽問 " 大家要去參觀起重機嗎? " Of course!! 這是我家的菜阿! 且啟德的大吊車在全世界是有名的,於是請他幫我報名後,順便跟住在新竹的姑姑好康道相報! 原本約好9:30廠區門口集合

DSCN9962

 

 

不過我家遲到了,所以抵達現場根本就沒有停車位了。好心的阿爸在門口放我們母子下來以後,自己開很遠去停車~~~

但是更好心的是,咪咪、加歆&巧巧她們排了很久的隊,要準備上去大挖土機上面體驗一下,結果我們才找到她們而已,就剛好可以順便讓我們插隊一下,順路上去摸兩把方向盤 &  排擋啦 ( 對不起,這是錯誤示範阿.... )。

這這這.....光是這樣,對我家小兒來說,就已經好值回油錢了。

DSCN9954

 

 

Kimi依依不捨地不想下來耶~~

DSCN9957

 

 

超可愛的場景可以把所有的孩子 " 剷" 起來!!

DSCN9967

PS: 他們最後把鏟子當成溜滑梯在溜。 ( 這預言了一整天下來,Ray的褲子將會報廢這件事? )

 

 

這台起重機,據說好幾億 ( 對不起我又拖稿,所以忘了......)。

不過我要去參觀啟德以前有做了一下功課,啟德的董事長胡鵬飛先生的一生也很傳奇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裡。不過啟德也為了要因應竹科建廠的需求,花了不少錢從國外進口要價不斐的吊車,難怪可以在重機械業中獨占鼇頭。

DSCN9970

 

 

兩兄弟第一次可以站上大型聯結車上跑跳,一整個好興奮。

DSCN9975

 

做鬼臉大賽 PartI

DSCN9979

 

 

PartII

DSCN9980

 

PartIII。這一系列照片,每一張都好可愛阿

DSCN9981

 

 

相機太差。真的拍不出這驚人的大怪獸阿!! ( 阿爸,應該是阿魯要出動的時候了吧! 我們最近的行李都只有兩個兒子而已阿~~ )

DSCN9983

 

現任董事長 ( 胡鵬飛先生已經退居幕後,但是後來的場子有看到本人,好慈祥阿)

DSCN9988

 

 

今天這場子,好對味!!

DSCN9995  

據說,啟德其實每年都會開放,但是這一場確定是今年的happy ending。才11月初而已,胡總說報名人數已2600多人了,這是今年第6次,也是今年最後一次,明年很忙,不會辦理參觀囉。
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chideh.com.tw/index1.php

BTW,啟德公司很大方,其實另外一區還有小丑表演秀 + 免費餐會,餐點飲料份量都很多,非常之有誠意阿。 感謝啟德讓我家小兒開開眼界,畢竟,這對一個企業來說,其實是要花很多人力物力來協辦這樣的活動,尤其,他們又沒收參觀門票咧。

當然,如果有定時導覽會更好啦 ( <---顯示為軟土深掘~)。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