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Kimi兩歲半開始,就對貼紙書很有興趣,所以我是走到哪,只要看到貼紙書,就會買到哪~~ ( 還好記憶力還不錯,沒買過重複的~~ )。前幾天剛好有空,於是比較了一下出版社出的貼紙書,給有需要的阿母參考~

PS: 我覺得貼紙書是帶小孩搭飛機、搭車的好幫手,可以轉移他們的注意力、減緩不適,且方便攜帶 ( 行李太重還可以隨手丟,不用帶回家~ )。

 

** 風車文化 n次玩n次貼  (200張) 系列,定價150 ( 我好像買120左右吧 )。

IMG_1688.JPG

這是我買過,最不滿意的貼紙書了 ( 廠商不會告我吧? )! 我個人覺得排版太密,看的眼花撩亂,且貼紙跟書本上有編號可以相對,有時候小孩貼到最後根本沒在用腦袋地猛貼~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,只是為了趕快把貼紙貼完畢 ( 真奇怪~ 我有規定你一天要貼掉幾張才可以嗎?? )。重點是: 他的貼紙很難撕下,有時候小kimi連背膠都一起撕起來,然後鬼哭神號地叫我幫忙~ 好煩! so....... ( 很清楚被歸在我不滿意類別的原因了吧? 不但不能消耗小孩太閑的時間,還造成我的困擾,中斷我上網......)

IMG_1689.JPG

 

 

 

**企鵝圖書貼紙遊戲書 IQ、EQ、2-3Y、3-4Y 系列。

這是小Kimi最早入門款,頁數不多,但是內容滿有趣的,貼紙也很好撕下,質感很好。3y的內容有數字比較、創意遊戲、上色.......等。不過我記得單價不便宜,但已忘卻實際數字。

IMG_1712.JPG

 

 

 

** 人類智庫  階梯數學&左右腦開發系列 ( 我ㄧ本大約買50-60左右 )

小kimi很喜歡數學的部份,且內容多變有趣,排版顏色都很不錯。

IMG_1691.JPG 

IMG_1692.JPG

 

右腦--圖形、空間、規則、觀察等;

左腦--語言、思考、常識、邏輯等。

通常我會先給他貼過一次貼紙,然後之後有空,還是可以拿出來當繪本講,不然一本貼紙書貼完就丟掉,也太浪費了~

IMG_1697.JPG

 

 

 

**人類智庫  神奇貼紙系列 ( IQ、CQ、EQ ) : 貼紙一樣可以重複黏貼,好撕好取,一樣很有質感。

頁數不多,但排版我個人覺得很OK,每一篇都有很明確的主題,IQ:計算、規則、認知、邏輯;CQ:觀察、創意、視覺、詞彙;EQ:判斷、創意、組合、分析。一樣都是透過一點小故事,讓小孩貼貼紙答題。

IMG_1700.JPG
IMG_1711.JPG

 

我個人是滿愛玩貼紙書的,我家小Kimi 小Ray 也是,,是打發時間的好物!! 可以邊玩邊學,雖然也不知道學到甚麼,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就好了呀~~。

哀~ 好想全部都多買一份起來,以後給小ray用阿~ ( 不過到時,應該會有新的吧? 還是我可以先把我喜歡的多買一份,然後到時有出新款,我再繼續買呢? )

又~如果有人有推荐的貼紙書,或是國外買的貼紙書,請幫我買一份阿~阿~阿~ ( 剛溫阿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