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 & EmiLY's hOmE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目前分類:閒閒沒事的手作品 (2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兒很會挑選,廣大賣場中,可以買的卡通人物一大堆 ( 我都已經撥了預算要給她們買酷衣了說......因為阿爸出差不在,所以我自己大主大意地就決定買了,哈哈 ),他們偏偏不認識鋼鐵人、也不認識驚奇四超人,然後那個公主、王子他們都看不上眼 ( 如果他們要看上公主,我也很頭痛.....),然後就丟了一句 " 媽媽,我真的很想要cars......"。然後我就淪陷了! 想說,距離party時間還早,那我先來試試,不行的話再來買好了!

2013-10-07 14.31.06

文章標籤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星期的PG,小胖媽很有心,說要來過萬聖PA~ 那......當啷~ 就是要準備萬聖節的服裝囉?? 於是問了兩小子,他們要當甚麼角色? 當然給了他們一些選項,但我家卡通人物不認識幾個 ( 嗚~ 我家沒有MOMO台~),電影人物也不知道 ( 超人、蝙蝠俠喜蝦米?? ),然後又怕鬼怪,所以.......很簡單地選了海棉寶寶 & 南瓜小子。

page3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在家活動,我不太喜歡幫小朋友穿有領的衣服,所以有時候下樓拿一下信件,小孩的脖子就會變成空空的~~小冷。於是, 突然想到,上次跟MOYA 買的一批法蘭絨美布觸感不錯,可以拿來作條圍巾~~ 搭搭搭~ 兩三下,小Ray的小圍巾OK囉。

0128-新圍巾 (1)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每個月聚會一次的手作會,這週輪我當班,題目是.......帽子。( 很好很好~作完、洗好、晾乾、馬上戴,一整個很合用阿~~ )

HAT1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,我家阿爸看開,有些衣服是應該再也穿不下 ( 體重一去不回頭阿~~ ),首肯捐出..... ( 我家阿爸的大學衣物都還留著,每年衣服換季,我都覺得自己是阿呆,拿出來、收進去,卻都一整季沒穿到~~ )

page0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沒錯! 阿母又幫小Kimi做了一個新玩具阿~  doll house ( car house )。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農舍,至於裡面......

0925-car house making (10)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鄰居 Jimmy哥哥說要當小花童,可是沒有領帶~

我說~ 領帶......這種簡單的東西,我做一條給你啦!!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欠了蘿蔔妹好久的鬱金香帽,終於收起偷懶病,把它弄好了~~

hat2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透抽媽~ 我來交作業了......

上次看到透抽媽送給胡氏母女三人的鬱金香帽,我覺得好可愛喔~ 於是跟他要了紙型......一晃眼,又是兩三個月過去哩......好啦! 幾周前終於振作起來,抬出我的 " 答答答~ "!!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好幾個月前上網買了美國 Heather Bailey 設計的布玩具,拖了拖著.......時光匆匆~~

page6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這周假日,我們在忙啥ㄋㄟ?? answer is.......這顆 " 球 " 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ts2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前幾天上網瀏覽了一下手作的網頁,想要看有啥小東西可以來做一做~~ ( 大東西太花時間,我想~ 我家兩隻小少爺不會妥協地......)。噹啷~~ 用碎布幫 ray 做了一顆布球,我還有另外加上標籤緞帶唷~~

mini goofball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0111-阿母做的帽子 (4).JPG

上星期,我拿了一件Kimi拔說他不要的褲子做了一頂 " 漁夫帽 " 給小kimi,不過因為紙型畫的有點大,所以帽子戴起來不是很合身......可是剛好小kimi本來就不是很愛被束縛住,所以戴著大一點點的帽子剛剛好,鬆鬆地,他比較有意願戴~~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小Kimi一改" 風騷 " 的個性,變得不愛出門哩.....你怎麼 " 糾 " 他,他都說要在家裡,不要去樓下.....怪怪怪!!!

1225-玩南瓜 (3)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耶!! 我的第一套 " 衣服" 作品完成囉~~噹啷..... ( 請自動忽略背景得凌亂,因為上星期每天都很忙....沒空整理...。人家這幾天已經整理好了啦~~ )

1219-阿母做的親子裝 (5).JPG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星期,我的拼布基本課程結束了~~我終於不用再趕來趕去溜! ( 因為每到要上課的日子,我就要先把小Kimi送回去他外婆家,然後匆匆吃過午飯,就得準備擠母奶,然後再飆去上課。且因為小kimi都睡得很晚,我也不太可能提早出門~睡不飽的他,脾氣可是壞的很~~ )

不過上了這基礎的課程以後,我應該可以自己去書店買書回來照著做就好! 因為基本功都練好了~~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之前我自己在家亂搞一堆手缝成本的時候阿,老是被我阿妹嫌說 " 工很粗..."

哎呀~ 沒上過正規課程的我,一切作法都是自己想像來的,當然工很粗阿! 因為不甘心老被批評,所以我狠下心來去報名了裁縫基本課程,上完這一個系列課程以後,可以學到很多專業手法,幫忙美化作品。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Kimi要上班前,看我又坐在我的 " 手作工作檯 " ( 我哪來的工作檯阿?當然是把餐桌佔為己用ㄇㄟ! ),好像又要開始做啥東西時,說 " 你不要在縫了啦,不可以乖乖待產嗎 ? "

" 喔~~好啦好啦!! "。所以,在我決定要做一點 " 實用點 " 的東西以後,我今晚就要先收工,不再 " 搭搭搭~ 搭搭搭~ " 了。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6434.JPG 

自從買了這一塊布,我實在太愛這個顏色了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 DSC06424.JPG

今天花了一個下午在玩.....玩 " 小小K的見面禮勒 "!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