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趟行程下來,每一餐吃的,可都是蝴蝶爸精心規劃的,除了第二天去嵐山的行程,因為那邊沒有啥店家是被特別推薦的,所以我們幫小蝴蝶換完屁屁以後,隨便找了一家店,就進去了~~

我們點了親子井 ( 蝴蝶爸的最愛,堅持無論到哪一家,都要點親子井 )、蛋包飯、以及.....烏龍麵....嗚~~~烏龍麵是我的啦....人家一點都不想吃烏龍麵,我要的是像蕎麥麵一樣,可以冷著沾日式醬油吃的冷麵,結果....言語不通,給我送來一碗 " 切仔麵 "...........我不依,我不依....


 

要介紹小吃囉~~在日本,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路邊在賣的 "炒麵 ",冷颼颼的天氣,還真想來個一份墊墊胃,味道不錯、賣像也好看,只是....鹹豆豆.... ( 太鹹了,醬油好像不用錢一樣 ... )

再來可是我最愛的包子,這幾天下來,我幾乎每天吃ㄧ顆勒~~

說真的,它的內餡我不愛吃,我每次都叫老王幫我吃餡,但是它的皮唷,不是我在說啦 ~~有夠Q的Q啦~~好吃好吃!! 我就為了吃皮,所以每天買,只是苦了老王要幫我吃那有點油膩,且加滿了那討人厭的洋蔥丁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