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5/1,Kimi拔連休假,所以全家又再度到墾丁..... ( 上個月去玩墾丁以後,我回來生病了一個月,總覺得去墾丁,是一件很操的事情....)。不過這一次,Kimi拔保證,不會再當天來回了,所以應該不會太累......

總覺得去墾丁不玩水,就沒意義了。但是.....Kimi還小,我又不太想給他去玩海水....於是我已經最好打算,就是在海邊顧小孩勒  > < ,但~~原本以為會很無聊的行程,因為我們住的飯店,而有了改變~~~

凱薩飯店內有特別為小朋友服務的地方--小凱薩,裡面提供各式各樣小朋友喜歡、有興趣的玩具,EX: 棋藝室 ( 給小朋友下棋用,不過他的英文翻譯是 MaJohn Room-->麻將間~~ 哈哈哈 )、每天固定時間會提供說故事服務的故事屋、還有小女生喜歡玩的大型辦家家酒遊戲積木......etc 。而且裡面的佈置,充滿巧思,運用色彩豐富的壁畫、傢俱,讓小朋友,甚是是大朋友都流連忘返。

即使小Kimi還小,大部分的設施他都還用不到,但是他到了這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,還是很興富的手舞足蹈。ㄣ~~~我決定等Kimi長大一點點,要再帶他來一次這兒~~"  凱薩飯店阿~~ ㄚ你一定要撐住,等我們Kimi長大唷!!! "

故事屋的入口,是一顆棒球的形狀唷。每天晚上8:30會有大哥哥大姐姐說故事~~

大型辦家家酒遊戲,看!!!前面的小姐姐,玩的都不太理他娘叫~~

色彩豐富的壁畫

PS: 這是最近Kimi拔發現,小Kimi一抿嘴笑,就會變成......."本壘板"臉。一開始我都很生氣的反駁,我這可愛的兒子怎麼會是五角型本壘板勒.....後來......不得不承認,看越久,還真的有點像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