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kimi拔看了他每月必定拜讀的 " 車x" 雜誌,說要帶我們去北埔~~其實之前去過這,我個人覺得很無聊,但是雜誌又介紹的煞有其事,好吧~~~

沒想到,以前是因為沒有做功課,所以忽略了這其實有滿多一級古蹟的,而且廟前面那一條才是老街,有很多有名的小吃、餅店都是在這 EX: 清蒸紅燒肉、一口菜包、老牌肉餅、擂茶冰沙...etc。之前走錯條路+走馬看花,難怪覺得無聊......

吃過午餐,接著繼續往下一個目標--北埔冷泉。往冷泉的路上,我們看到有很多店家在賣泳衣、蝦網、玩水的桶子...... 恩~~這些東西都很正常,表示我們沒走錯路。不過~~~你馬幫幫忙,太誇張了吧,竟然有人在賣充氣橡皮艇耶~~

我還跟Kimi拔說 " 會不會太扯阿?? 等一下我們去的不是冷泉嗎?? 這些橡皮艇要賣誰ㄚ ?? "

" 可能北埔會淹水吧......以前汐止家家戶戶要準備橡皮艇以防淹水一樣..."

" 甚麼跟甚麼ㄚ....不要跟我鬼扯淡啦!!"。不過抵達後,我終於知道橡皮艇要幹麻....還真的有一池很大的天然泳池,可以讓橡皮艇下去漂浮勒! 而且我們還看到更扯的是,有人拿" 魚叉 "在那邊叉魚.... ( 照片右下方那個人就是....戴潛水鏡+魚叉...)

這一整條溪很明顯的被地方政府整理的不錯,除了地勢已經是有整理過,可以讓人安全的戲水外,還看到有救護車 & 專業的救難隊在附近巡視。kimi拔找了個地方,除了自己泡泡冰冷的溪水,還想把小kimi也拖下水~~~只見小kimi左閃右躲,就是不肯碰到水~~~

kimi " 阿母你還有心情拍照 & 偷笑,快點來救我啦!!!! 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