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個月前 Kimi拔生日,他說車友會的跟他介紹 " 天下一牛碳烤店 " 好吃,要去那邊慶生。"  ㄜ~~可不可以不要吃烤肉阿?? 每次吃完都很想以極快的速度衝回家洗頭洗澡,不然整身都是碳烤味......",在我強烈的反對下,失望的kimi拔無奈的妥協了....

這一次,我們跟蝴蝶爸媽約好吃晚餐,上次 " 闖關不成" 的提議,又被重新叫案重審。哀!!好吧~~~人家都已經再次提議說要吃天下一牛了。那.....就吃吧!!!

原本的店家開在饒河街夜市那邊,不過因為生意不太好,所以最近轉到一級戰區--台北市東區。這是老闆基於對食材的堅持而開設的店,也怕好的食材因為客人不善於掌握火侯,而烤得過老、不熟,所以~~哈阿!!來這吃烤肉不用自己烤勒!! 你只需要坐著吃點小菜,然後等老闆烤好給你上桌就行了,相對的,頭髮也不會沾染可怕的烤肉味了!! ( 早說ㄇㄟ,如果我知道是別人幫我烤好,我只負責吃就好,上次的提議我也不會駁回了說~~ )

店內一角,簡單的佈置帶點美國風。




點了一些菜以後,乾等老闆上菜。聽說這的醃菜也做的不錯。於是點了醃小黃瓜、白玉蘿蔔。不過老闆說因為氣候不佳,所以食材黃瓜不佳,醃出來的小黃瓜不但不上色,也不脆.....於是這次吃不到。但是,白玉蘿蔔倒是挺好吃的,甜甜的口味帶點檸檬的香氣,讚!! ( 下次自己來試試~~ )

老闆嚴選安格斯牛肉,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肉灑上天然安地斯玫瑰鹽。唬~~好久沒吃過這樣好吃的牛肉了。 ( 有時,我們自己買了高級的牛排回家煎,哀...口感也都是不怎麼樣!!到底有誰可以教我煎好吃的牛排阿?? 我家可是有高級鹽巴 & 紅酒等著被搭配著吃勒。無奈....女主人的手藝不怎麼樣....)

外皮以鹽巴抹勻而烤熟的香魚,記得吃的時候要先把外層的鹽巴撥掉,才不會太鹹呀。 ( 蝴蝶爸把整條魚都啃完了才跟老闆反應太鹹了.....老闆才教我們要先撥掉鹽,不過~~為時已晚!!蝴蝶爸你還是多喝點水吧~~ )。烤魚的部份,烤的是還不錯,不過外面很多日式居酒屋也都可以提供這樣的水準,所以~~我們就不多說了!! ( 我自己也可以烤出這樣的魚 !! 只是偶爾皮會不見半張而已.....哈哈!! )

烤腿排。kimi拔問我,跟西門町的哪一個好吃?? 說真的,我還是堅持我的西門町無敵好吃雞腿排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啦!!不過這的雞腿排也是相當不錯的,鮮嫩的腿肉,咬下去還會有湯汁流出來~~~重點是他比較不油膩,如果敢吃洋蔥絲的,搭配一點,還可以解油去膩。

好吃的松阪豬。這一到真的很值得 " 歐勒 ",很少吃到九分熟卻不腥的豬肉,而且豬肉也可以做到有著鮮嫩的口感~~真不知道是老闆的技術太好? 還是食材真的很下重本 ??

kimi拔說,原本他在饒河街那邊的價位比較便宜,每一道都大約 nt100出頭,可是搬家以後,稍微變貴一點,可能是為了支付這裡的高消費店租吧!!

我們去消費的日子是星期六,可是人氣檸檬草蝦、牛舌卻都沒了。真奇怪,不是經濟不景氣嗎?? 怎麼還是賣的這麼快哀?? 如果下次有機會,還要再來試試日本干貝、檸檬草蝦、椒鹽牛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