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我們不是很瞎地去陽明山賞櫻嗎 ?? 櫻花是沒看到多少啦,不過倒是帶回了滿身的山中霧氣

不過~~還是很開心。因為......Kimi拔帶我們去吃了一家看起來不太起眼,但是.....卻出奇美味的餐廳勒-游園

在竹子湖區在往上幾百公尺的陽金公路上,就可以找到他的指標。我們去的那天,天氣很好,但是游園只有一桌客人....真好我們最喜歡這種 " 沒人 " 的感覺了~~可以被當 " 貴賓 " 款待,又不會煩燥...因為kimi爸已經有先做好功課,知道 " 小蠻頭 " AND " 茶油雞 " 必點....於是,我們當然直接先點了這兩樣主食,後面再隨便點個青菜或是小菜就可以勒。

小蠻頭,是不難吃啦!! 不過跟陽明山上任何一家小蠻頭的口感都一樣......下次阿~~記得自己帶瓶煉乳去,上次忘了在哪邊吃到的經驗,小蠻頭沾煉乳吃,其實還不錯 ^^ 。


他的茶油雞,把雞肉切的小小塊的,口感跟一般的三杯雞不太一樣,我個人是猜想應該是先去炸過,所以口感偏脆。重點是,他把薑塊煸的超級香的,再加上微甜、為辣的調味......我薑塊吃的比雞肉塊多!! 連kimi爸都教我不要單吃薑片,要吃點肉。我想.....他應該是怕我把好吃的薑塊解決了,他就沒得一塊肉,一塊薑交雜著吃勒,而不是認真要叫他老婆多吃點肉的.....哈哈!

接著因為我愛吃青菜,所以kimi爸又幫我點了一盤 " 清炒水蓮 "。很不喜歡吃青菜的Kimi拔,竟然也愛上了水蓮脆脆的口感耶~~看來,我下次可以去市場買除了高麗菜以外的青菜了,因為kimi爸也會捧場勒。


其他我們還點了炸豆腐,不過~~他的炸豆腐我覺得比較普通,所以就....省略!!!

看~~連不食肉的小kimi也是拿了一塊肉片猛啃.....看來今天的午餐,雖然沒有他最近的新寵-滷肉飯,不過,陽明山小蠻頭 & 出乎意料好吃茶油雞也還滿可以滿足小kimi的勒。


ps : 大家應該知道我這個 " 煮婦 " 有多難當了吧,kimi爸不吃菜,kimi弟不吃肉.....菜都不知道怎麼買勒 ><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