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拔說 " 以後應該會看不到了吧~~趁現在還有,帶小孩去看一下,啥叫國軍  " ( 因為轉募兵制,不一定徵得到憲兵料的大頭兵阿~~ )

DSC01903.JPG

又~ 宣告一下,這是我的sony像機的最後一個代表作.....

因為他已經老了,抓不住年輕有活力的小kimi & 小ray桑~~所以....我決定.....等一下就要來去給他 辦 理 退 役!! ( ㄎㄎㄎ~~靠么了很久,新像機終於要入荷囉 ) ( 有人要舊機嗎?? 自取就送你阿! 不過照不好、夜拍不起來,不可以怪我唷!! 相片品質可以自行參考一下過往的網頁....)

 

小kimi開始很調皮了 ( 其實已經調皮一段時間了 ),很會回嘴、問題一堆、跑給你追、偏不照辦.......以上哩哩叩叩,都是他的症狀之一。

DSC01907.JPG

 

喔~~ 對對對!! 外加 " 超級雞婆 "。全世界最愛管的人就是他可連的小弟弟~ 小Ray!

平常在家很常跟弟弟說 " 你不要愛哭,哭也沒用! "  ( <---阿母深切地覺得你應該先跟自己這樣說清楚吧......)

" 吼~不乖! 我打你腳腳喔~ " ( <---阿母覺得,再怎樣不乖,好像都還是比你乖耶......)

" 你很調皮喔! " ( <---做賊喊抓賊.......)

這次,我叫小Kimi來照相,他偏偏硬叫已經走的很遠的阿爸跟小ray也要一起來.....真的是管 很 大!!!

DSC01908.JPG

 

小孩長大的軌跡真的是可以從很多小地方觀察地出來~~

以前,小Kimi根本不敢把頭探出去欄杆,怕掉下去。阿母也不敢給他這樣做~~

不過現在他會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勇敢地探頭出去看一下,還回頭跟我說 " 我會小心的啦~ "。然後阿母還是很ㄘㄨㄚ\地看著他的可怕動作....... ( 我確定我是那種會替小孩煩惱一輩子的那款阿母了......)

DSC01910.JPG

 

至於ray~~一如往常地一臉大便! 尤其看到阿哥跑來跑去,自己卻被綁在車上,就更火大......剛發完一頓脾氣,不爽ing~

DSC01912.JPG

 

小孩很聰明,很會看臉色。

現場很多跟小KIMI差不多大的小小孩,但當憲兵交接儀式快要開始了,現場的氣氛改變,接連著,原本吵鬧的孩子都頓時安靜了~~

昰誰說小孩沒辦法去看展覽? 看電影?? 我想,應該是有機會吧!! 畢竟~~已經聽得懂人話了!! ( 小ray目前還被歸類為 " 聽不懂人話階段 ",依然故我地哇娃叫~ 本大爺不爽,所以我最大阿!!! 阿爸只好趕緊帶開~~)

DSC01917.JPG

PS: 慈湖憲兵有固定的交接時段,想要看的人可以先查一下。因為我們是剛好入場時,好心的門房說差不多時間有交接表演,叫我們快走過去 ( 16:45 )。

 

小kimi對於這麼多的蔣公銅像,覺得很好玩,一直問我 " 這一個昰哪裡來的? 那一個是哪裡來的 ?? 南投在哪裡? 台東在哪裡? 我有去過嗎? 那裡有神麼......? " 。

問題一堆,且那邊有多少個銅像,我應該就回答了多少遍類似的一連串問題...... ( 我老木怎麼沒跟我說,要養小孩,需要學鸚鵡.....)

DSC01925.JPG

 

好~ 重點是,大家來跟我那sony相機一起說 " 再見~掰掰囉! "  ( 哇哈哈~~ ) ( 老相機揮揮手,緩緩從他的人生舞台下降.......)

ps: 不過有時候好像也沒這麼差啦! 你看~~ 以上照片有些還是可以入目滴.......。

 

對了對了! 要去慈湖,請確認你可以忍受很多的 " 阿六仔 "。 我還聽到阿六仔 " 超級大聲地 " 在低語 " ㄟ~ 這裡不是墳墓嗎? 怎麼這麼多人帶小孩來這阿? 不怕......" ( 然後裝鬼臉~ )。

我應該回他 " 那你不怕.......~~?? " ( 也給他一個鬼臉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