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到韓國第一天晚上,洗好澡出門閑晃,阿爸就找到 Home Plus ( Tesco ),然後......即使到了國外,我們還是逛起在台灣一星期去兩次的家樂福.....,且total 住四晚,我們逛了三晚,因為有一天不住此區.....

2.jpg

不過,逛的好~逛的妙!! 因為本來就沒帶太多糖果餅乾,想說可以到當地吃ㄧ下韓國零食,且小KIMI喜歡吃的 LOTTE 巧克力棒,在當地好便宜ㄚ!! 一盒大約NT24左右;阿爸想喝的星巴克咖啡一罐也才 NT66~

重點是,水梨.....水梨.....又大又甜又脆,又便宜! 跟單眼相機差不多大顆的水梨,折合台幣約 80-100左右。阿爸一共補了兩次貨,嗑掉了5大顆梨子~

還有我愛的甜柿,也差不多一顆 NT20-,真的是可以吃到飽!!

1.jpg

且我查好網路推薦必買的保養品,在home plus的價格也比外頭藥妝店便宜許多。我試用了一下,還真的不錯用,因為韓國氣候非常乾燥,所以他們很重視保濕,剛好~ 今年週年慶我帶著小Kimi & 小Ray,沒機會去採買,那就來韓國補貨~~ ( 我List好的清單,忘了帶來韓國,KIMI拔原以為那我就沒辦法買了,誰知道,遇到同團的也有兩個血拼女~~哇哈哈哈! 每天湊在一起~~ 啥叫不能買?? 清單,人家也有,且列的比我多張....亨! )

9.JPG

11.JPG

還有大家推薦的屈臣氏必買護手霜,我還沒出國,就收到訂單要3-40瓶! 阿是有沒有這麼好用ㄚ?? 不過我還是去屈臣氏幫忙掃貨,反正很便宜~~。結果護手霜還沒裝進行李箱就又被同團的share一半去了,說是他們都找不到,缺貨......

10.JPG

 

表姊說蝦米韓國襪子很可愛,叫我帶一點.....ㄟ~ 是挺可愛的,花樣也多,不過質料普普,所以意思意思帶個10雙就好!!至於我本來打算去幫孩兒補貨的童裝,單價倒是挺貴的,跟台灣百貨公司差不多,那就不必扛回來了! ( 省一筆! )

3.jpg

 


愛寶樂園的毛毛蟲周邊商品,真的滿可愛的,質料又頗好,我們買了一個頸枕回來紀念。又突然想起,蝴蝶媽揪過我ㄧ起團購 Trunki的頸枕,所以順便帶兩隻給他家的公主。
7.jpg

 

再來就是出發前,大家都交代不要特地帶的 " 泡菜 "。可是KIMI拔耳朵很硬,腦波很弱,被導遊牽著走地買了六大包 (後院泡菜 )。單價不便宜,一包好像都300多,不過口味不錯倒是真的!! 尤其推薦蘿蔔口味,好脆~好甜!!

泡菜買回家以後,要換成盒裝,因為它持續發酵的話,會把塑膠包裝撐爆。至於盒子最好是用玻璃的 ( 消毒過 ),不然就是用塑膠保鮮盒也可~然後每餐要吃多少,取出多少,沒吃完的不要在放回盒子中,避免污染!

8.jpg

 

最後,就是我最得意的" 敗品 "。

要回家之前,在韓國機場免稅店看到 Longchamp 的包包,發現它的購物袋 ( 我平常最常用的包包款 ) ,材質好像變好了,不單單是一層防水尼龍布,而是內曾有加厚的內層。看起來一整個很硬挺。嗚~~好愛阿!! 然後又看到價格,也不貴,且KIMI拔英文不好,竟然還看到刷 VISA Platinum 竟然還有10% discount,於是豪不猶豫地~刷了!! 好便宜ㄚ~~ ( 美金最近跌價,所以換算起來很划算! )

5.jpg

就連平常不奢華的阿爸也選了一個我覺得很好看的外出旅行包~ 背起來很有質感,重點是也不貴算一算不到台幣6000-。

4.jpg

你說~你說~ 素不素混便宜ㄚ???

這包,素不素很應該買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