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音樂繪本,小Kimi說不想回家 ( 他超怪的!!在家時不想出門,出門時不想回家~ ),於是我們只好跑去吃cold stone+逛百貨 ( 我果然是地球人,只適合活在有冷氣的地方阿!! ) ( 挺胸~ )。然後突然想到,可以去台北車站附近,襄陽路上的土地銀行看恐龍,且小ray剛在推車上睡著,我也想給他好好地睡上一覺,於是不急著回家~

IMG_7173.JPG

( 參觀金庫,很有趣的經驗~好厚重的門阿!! )

 

一入大門,就看到小KIMI應該算熟悉的星空圖,他已經知道太陽 & 地球的關係,也一下子就可以認出 ( 不過~~ 這只要不是色盲都可以辦到吧?? 畢竟五顏六色的星球應該不多~ )

IMG_7171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滿坑滿谷的恐龍了~~ 且體型都很大。雖然小KIMI很怕恐龍 ( 他會問: 會咬人嗎? ),不過這的恐龍只有骨頭,沒有具形化,看起來比較沒威脅感。所以他逛的很自在~

天花板上的翼龍 ( 我猜的啦,我也是看圖說故事,沒仔細看導覽的文字 )。

IMG_7176.JPG

 

主展: 超大超大的恐龍~~ 相機都裝不進去了@@

IMG_7177.JPG

IMG_7204.JPG

 

魚龍 ( 這個我們看故事書捏過黏土~ )。

IMG_7185.JPG

 

展覽一共有兩層,上了二樓以後,更可以感受到恐龍的巨大!

且看的出來,沒皮沒肉的骨頭恐龍,讓小KIMI一點都不感到懼怕,一整個很愜意地跟著阿母邊走邊逛,邊聊天說故事、玩問答~ ( 多謝小ray成全,如果他沒睡覺的話,我應該只會有精神滿場追著他跑吧! )

IMG_7199.JPG

 

還有很多恐龍的小知識,我邊走邊唸給小Kimi聽,也不管他有沒有聽進去,反正阿母自己念爽的

IMG_7191.JPGIMG_7194.JPG

 

每次電影裡面都演丑角的偷蛋龍,真的很cute~

IMG_7196.JPG 

跟大家推薦,其實恐龍館 ( 台北土地銀行 ) 真的很值得去啊,因為......有冷氣、交通方便、且~ 其實裡面有棵咖啡的地方,逛街逛累了,就來這坐坐也不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