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活動真豐盛,早上參加UPG,下午再跑Party,目的地是上次沒跟到團的板橋435公園。不過從林口過去倒是挺方便的,過新海橋就到惹,且平日的話,很好停車,我直接停在中正路上,不需要繞到環河路的停車場 ( 違規停紅線也妹有關係~! )。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早到,於是兄弟兩跑跑跳跳,外加命令阿母幫忙拍 " 跑跳寫真" @@。

B2.jpg

 

其實今天的主題是 : 黏土說故事。當初報名的時候,眼睛不知道看到哪邊去,以為可以有黏土捏塑,後來才知道,是作品展覽,展覽內容禁止攝影,後來回家發現,拍孩子聽故事時,有不小心照到一滴滴! ( 下圖上方~)。

今天是展期的最後一天,捏塑的內容大多是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,大師級的工藝細膩又逼真,好好看喔!! 我抱著小Kimi邊跟他看圖說故事,邊想想回家該怎麼玩~。這時候,小Ray就放牛吃草地到處趴趴走吧! ( 但~ray~阿母是愛你的!! )

B3.JPG

(PS:來一下,Kimmy阿濟幫我買的大野餐墊~好好用唷,鋪在地上,可以讓小孩滾來滾去,也可以容納5-7對親子隨意坐,這可是我們現在出門的好物之一! )

 

 

Angel媽媽辛苦地幫忙帶故事活動,還貼心地準備了貼紙,獎勵好好聽故事的小朋友。( 小孩都很吃這套壓! )

B1.jpg

 

然後~重頭戲來了阿!! 玩沙~玩沙~玩沙~!!

這邊的沙子不是沙子,而是小石子,潔白又乾淨。聽其他媽媽說,以前來的時候,還需要脫鞋入場,因為小石子太乾淨惹~~,但今天,倒是沒人叫我門要脫鞋耶!

B5.JPGB6.jpg  

 

雖然小ray也有認真玩沙,但~~他更想做的事是......把石頭丟到噴泉中,被我制止後,他問 " 可是水水裡面有~(石頭) "。

"..........."。雖然我認為很難跟小鬼解釋 " 別人怎樣,你不一定就要怎樣 " or " 別人違規,但你可以遵守規則 " 的道理,他應該100%似懂非懂,但......我還是匹哩啪啦地說了一堆以後,然後把他拖走......。 <----這樣最快,最有效!!

所以~ 耐性......這東西是要在天氣涼爽 + 從容不迫下才會產生的東西!! 喔~ 對了,還要小ray聽的懂人話....... ( 沒錯! 今天天氣很熱~小孩衣服各濕了兩件,而我~臭酸惹!! )

B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