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跟一個網友亂哈拉,他知道我要去花蓮玩,特地介紹他家的私房景點給我 : 雲山水,在看過他的照片後,馬上填進去行程表中!! Kimi爸說,這景點以前本來想過要去,但~ 他腦袋不管用,一到花蓮就忘了這回事,所以之前忘了帶我們去~ ( @@ 來人阿!! 給我來銀杏果!) ( 以下的照片是出自小Ray的手,我覺得拍得不錯阿! )

Ray3.JPG

因為第一天我們去了海洋公園,所以第二天的行程,阿公阿嬷一看到孫子,都很開心阿~抱著不放惹~呵! 我家小孩好幸福,很多人愛著~

 

雲山水其實是一片水利地,被私人購買下來後,在一旁建了兩棟漂亮的別墅,然後後面的佔地2點多公頃的土地,就慢慢開發、整理為園區。基本上這屬於私人用地,是不對外開放的,且地點也真的很偏僻,不好找~。

不過我看到他別墅旁邊其中一間已規劃成民宿 ( 像機被小ray綁架,沒圖沒真相!),且有立牌此處為 " XX園林企業 ",且拜google大神所賜,我們馬上用手機估了一下,其中一棟別墅似乎正在出售中~

蝴蝶爸馬上問 " 要不要買? 要不要買? ",

我說 " 這~ 靠我家薪水,光是每個月的除草保養費都不夠付吧 @@ "

蝴蝶爸 " 這就是所謂的-送你一棟古堡,你都養不起這樣嗎? " " 對~" ( 好悽涼阿~) ><

雖然買不起這片山水,但趁著還可以參觀,趕快來享受一下這片美景! ( 小ray拍攝阿公的角度抓的真好! )

Ray2.JPG

 

小ray自拍照 ~ ( 吃完餅乾沒擦嘴@@ )

Ray1.JPG

 

這一大片湖景,基本上是水質清澈的流動活水,水底很多小魚小蝦,湖面上也有不少的家禽 : 小鴨、大鴨、鵝、雞......。湖面上映著湖畔的樹影,佐以翠綠的湖水,在西台灣很難的可以見到這樣的景緻,我好想打開行李箱拿出野餐墊,就這樣躺著翻書~這才是人生阿!!

1.JPG

 

小Kimi & 小ray一看到鴨子,馬上熟門熟路地問我要吐司邊。最好是我到花蓮去連吐司邊都帶著啦!! ( 太常去餵鴨子的後遺症@@ )

2.JPG

 

可是這一窩小鴨子真的很可愛,會排直線走、不怕人把小孩逗得呵呵笑,有膽子的話,你還可以免費摸兩把 ( 鴨子 )。

3.JPG

 

再往旁邊走一點,有伊小段規劃好的步道,我們信步走過去,沒想到~ 竟然看到更美的景緻........。

4.JPG

 

這應該是歐洲的某個小鎮吧? 美呆惹~

5.JPG

 

森林小徑~

6.JPG

 

穿過一條小溪流,往旁邊一看,竟然看到很多樹被種植在淺淺的溪水中間。我好好奇,怎麼這樣的樹根不會爛掉嗎? 且葉子都比一般嫩綠,WHY?? ( 小Ray這張基本上是站在溪水中間照的,我好怕他移動腳步就撲通惹~)

7.JPG

 

IMG_1728.JPG  

 

這樣的草坪,光看就心曠神怡~ 感謝這邊地主的無私奉獻,願意把這樣的美景無償分享給大家阿~ 這一趟的花蓮行,到這,我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!

8.JPG  

( 沒錯~我跟KIMI拔真的很孝順,連到200KM外的花蓮,我們還是把兄弟倆的tricycle & pushbike都拎著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