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,原本要去李雞場農場的計畫,因為天氣不太穩定,所以趕快找了備案: 好時節農莊 ( 剛好前一週有看到PG的同伴已經去探路過了,我很愛他的手工窯烤Pizza阿~^^ )。因為Kimi把拔出差的關係,加上好心的右右家願意把我們母子三人撿起來,一起帶出場,讓我一路好輕鬆 ( 不用開車、不用記路 ),也不用擔心右手的筋膜炎更加惡化。 ( 叩謝~ )

1

 

才放下隨身小行李,我家兩小就很眼尖地看到 " 動物小汽車 ",很煩咧!! 甚麼時候他們才可以脫離方向盤的魔咒阿 @@

其實農場整理來說,腹地不大。但是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那種~

要玩水? 有~ 抽水幫浦還是可以讓你全身溼答答。

要玩沙? 有~ 只是.....沙子的數量有點少,且無人青睞。

要釣蝦? 有~ 且你只要花50大洋,就可以租借釣竿一小時,只是~釣蝦需要一點耐心,好像不太適合我家這兩隻莽漢。

23

 

Kimi最後戰績4隻螯蝦 ( 但當然是阿母我釣的!! )

7

 

反正我的重點是: 安全好照顧,兼可以打發時間而已 ( 阿爸不在,一個人顧兩小,還是頗有難度阿!! )。大約玩一輪後,就洗手作羹湯,準備diy今日午餐了。

pizza的價位以客人點餐的種類來計算,但大約都在200-220上下。我家選了燻雞pizza~ 服物人員拿出事先預備好的麵糰+食材,開始step by step地教小孩們DIY。Kimi & Ray是手工係男孩,很愛這種親子廚房的活動~

45

 

 

午餐用過自己用心作的pizza,小孩們開始隨便玩。一下子跑去廁所玩水、一下子去停車場研究車子,再不然就是坐在位置上畫畫,或是搶人家diy好的彈珠台來玩 ( <---安捏甘後? @@ )

6

 

玩到布鞋衣服全濕 ( 這當然是Ray~!! ) ( Kimi可是全身而退~ )

8

 

因為我們一群˙媽媽寶寶,預約了當天晚上要入住六福莊,所以原本打算三點出發去check in的。

結果一不小心又走到農場的另一邊大草坪,赫然發現裡面有很多可愛小動物 : 兔子、雞鴨,小孩東看西瞧,又混了一小段時間~。 ( 沒關係,出來玩,開心就好! )

2021

 

重點是還有一間 " 豬二哥的木頭屋 "。於是~ 孩子們又跑跑跳跳玩嗨了~

923242526 

 

 

今天,好開心大家可以這樣一起出遊。

很享受大家一起照顧彼此的小孩的這種fu~ 感覺,當下,我不單只是兩個孩子的媽,而是一個大家庭的一員;而我的孩子,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娘疼,而是很多叔叔阿姨一起呵護,加上很多兄弟姐妹一起吵吵鬧鬧!

( 但~ 我們實在是陽盛陰衰過了頭阿@@ ,可以來幾個可愛的妹仔綜合一下嘛? )

22

 

說好了,等秋天,再來一次這樣的旅行吧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