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挖寶挖到好幾樣好物,真的是便宜又實用。第一個是看到便宜就下手的巧育迷宮運筆遊戲書,一套五本 ( 出版社一套9本 ),雖然這種運筆迷宮網路上都抓的到也可以Print,但我買的絕對比墨水還便宜~ (挺胸)

12

 

 

某天我拿出來哄小孩,結果Kimi一寫成主顧,已經連續三天,每天都說要畫迷宮~。

原本我以為是從A走到B即可,遊戲結束。結果仔細一看,才沒有這麼簡單呢~~ 必須要每一個格子都有走到、且不重複,才算過關。

3

 

 

所以一開始預估錯誤路線的機會很大,本來Kimi用畫筆畫,後來發現會有錯,所以改用鉛筆+橡皮擦。

4

 

 

我買的五本分別是這一系列的全套系,從4*4、5*5 到6*7 循序漸進~

6

 

 

因為每一格都必須走到的關係,所以他後面會有解答 ( 路線應該只有一種而已? )。

但實際上我沒對過答案,我是自己看KIMI的結果OK就pass過去。

7

 

 

而另一本就是這種標準的迷宮題型,原本我以為小孩不會有興趣 ( 眼都花了 ),沒想到小KIMI一樣很愛。

反正只要不是寫學校功課,他都愛啦!!

8

這~ 幾十塊一本的好物,實在太深的我心了阿~ ( 真想再去買一套留給Ray.......)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一樣也是亂買後覺得不錯的小工具。

鑒於~ 我真的找不太到跟太空相關的書籍,所以看到球球館的宇宙大探險書,我也是考慮了一下就買了。

11

 

 

原本也是覺得便宜,買來看看。後來收到書,打開後~噹噹,一整個驚艷阿!! 因為竟然是立體耶,且每一頁都是立體的.......。

12

 

 

小KIMI一天內就把所有內容反覆看了好多次,翻來~翻去~,翻來~翻去~,看的出來他很喜歡。

14

 

 

雖然這四本的內容,實際上沒有說甚麼 ( 都是很粗略的太空常識 ) 但因為他的字體夠大 + 有注音,且夠淺顯,所以剛好可以給正在學習注音符號的小KIMI自己慢慢閱讀。( 每一頁大約就1-2句而已 )

15

 

 

但因為是立體書的關係,所以還是可以吸引住孩子的注意力。

16

 

 

我看Kimi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練習、慢慢讀,其實也不錯,總比拿著一疊字卡,較無意義地練習來的有趣吧?

17

 

 

四本內容分別是宇宙、飛向太空、太陽系 & 地球。內容真的都很簡單,但是天文的東西,除非專門,不然媽媽們應該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吧? ( 至少我的天文知識超級匱乏)

18

 

這樣一套4本也是幾張鈔票就可以解決,我覺得C/P值好高阿。

19 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