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參加活動遇到看過恐龍展的媽咪,聽完介紹後原本已經打定主意不去恐龍展了。但~~事與願違地我竟然有免費票卷,於是帶著小孩搭MRT準備還是去看展好了~( 不用白不阿! ) 一進門就是開宗明義地介紹恐龍的三大代五大紀~

1

 

妙的是今天兩小竟然不往會場內衝,反而對牆上的壁畫恐龍很有興趣,不停地研究討論著! 不枉阿母花了很多錢買恐龍DVD給你們看阿~ ( 欣慰ing~)。

2

 

據說~ 今天只有五隻龍 ( 蝦米?!!! 竟然比松山菸廠的恐龍夢工廠還少......現在是在比甚麼得? @@ ),不過當我一看牆上介紹,卻只看到爆龍、迅猛龍、三角龍 & 腫頭龍四種,該不會瞬間收起來一隻龍了吧? (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~ )

3

 

第一隻大爆龍,

只要你站在他sensor感應範圍內,他會跟你打招呼、打噴涕等~

4

 

但是暴龍的聲音 & 動作有點大,所以兩個都有被嚇一跳 ^^ ( 快看小Ray的臉.....)

5

 

第二隻: 三角龍~

有一陣子我一直把三角龍 & 劍龍說反 (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..),所以KIMI就著三角龍的外型,不停地對我說教著.....( 哀~ )

6

 

這隻三角龍會吃觀眾用空氣槍送給他的葉子+ 吃飽放屁,其實還滿有趣的。

7

 

第三隻迅猛龍,可以拿棍子捎癢+撫摸,因為小孩都需要陪著去操作,所以沒辦法照像阿。

 

原來第五隻沒有不見啦,只是因為第四 & 第五隻都是腫頭龍~

8

 

腫頭龍會依照小孩的加油聲大小,來打拳擊,我家下注了好幾次,押到哪一隻腫頭龍,他就會輸~ 這......@@

不過他們努力呼喊的功勞無價......。

9

 

原本以為只要30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五隻恐龍,加上外場的婦嬰玩具展,我母子三人竟然也花了2個小時~ ( 可憐的阿爸還在外面等......)。

10  

好啦,如果說有免費的票 + 順路經過花博,是可以來看一下這五隻恐龍! 要不然~~閃過這展覽,應該對你的人生也不會有大影響,更別說是會有多失望之類的.......。

( 但其實KIMI還滿買這展覽的單耶!說週一還要去 @@ ) <----他是開玩笑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