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的我好像是二月底聽到依薇特冰淇淋的觀光工廠開幕,於是電話預約了一團。沒想到因為冰淇淋機器沒有進來台灣的關係,所以一再delay,直至4月份才真的成行。

DSCN8270

 

不過最近糾了幾次團,都跟 " 活動金額 " 有關,突然覺得這樣的工作似乎佔了我的 " 專職媽媽 " 工作中太多比例,所以.....最近還是約約戶外免費跑跳團好了。 且....隨著天氣熱,可怕的病毒又要慢慢復出了..... ><

這個第一站: 好像是影音互動區,但一這段我miss掉了,不過我看了一下,似乎是會出現很多影音泡泡出來歡迎小朋友。這小孩應該很愛,但....當天沒啥機會讓每一個孩子都可以玩到就是。

DSCN8271

 

講解一下冰淇淋的 " 效用 "。不過,我想很多家長不太讓小孩吃冰,畢竟,在台灣過敏的孩子居多,冰品也是列入違禁品之列!!

但是喉嚨痛、嘴吧痛的時候,吃點冰淇淋倒是我家的習慣,因為醫生也說這可以舒緩 & 補充熱量 ( 小孩生病,很容易食慾很差 )。至於止血、補充鈣 & 美容.....就.... ^^。

DSCN8273

 

做冰淇淋的原料種類: 椰子油、麥芽、奶油、奶粉、果醬.....

DSCN8278

 

圖示冰淇淋的加工過程。看的出來,小Ray一直再找瞎忙的阿母我~~

DSCN8280

 

小朋友最愛的遊戲搶答區外加轉輪盤。

不過這點我是要說一下,因為館方規劃是只給之前有答對的小孩轉一下輪盤以兌換優待卷。但其實......整個活動下來,其實這個站是小孩最有興趣的,但偏偏大多數的小孩都沒的玩,讓人有點沮喪,很多孩子都該該叫。所以只好安撫他們,等導覽阿姨解說完,再讓妳們自己來轉喔.....

DSCN8286

 

準備要做冰淇淋的果汁原料。

DSCN8288

 

順便先發下去裝式冰淇淋用的小點心,KIMI看了好開心喔......因為有糖有餅可以吃.....QQ

DSCN8292

 

接著把果汁倒進去這台日本空運來台的機器中,然後用力轉動,之後就會變成有點像雪泥冰一樣的果汁冰淇淋了 ( 不是霜淇淋狀的喔 )。原來~~我們等了這摩久的機器就是這台阿,說真的,我有點傻眼啦,因為這台,我相信很多媽媽家裡應該有 ( 是吧,好兒媽? 我記的我家應該也有,小時候玩過......)

重點是.....這一台機器是大約個人一起轉動作冰,說真的,我覺得比例有點少,所以每個小孩大約轉個10下就要輪下去了,都還在興頭上耶!

DSCN8301

 

不過,對孩子來說,誰家有機器都不重要啦,重要的是,可以吃冰,吃冰,吃冰...... 。瞧小孩一臉幸福的樣子! ( 有嗎? )

DSCN8311

 

活動當天,我們預約了10:00,但實際活動開始已經10:10分,再加上11:00又有一團來訪,所以我們很倉促地被請到樓下店面 ( 解說的觀光工廠在二樓 ) 去繼續消費 ( 因為活動延期的關係,所以工廠端非常有誠意的讓我們的導覽費用 NT150-全數轉店內消費 )。

DSCN8321  

基本上,依薇特的冰淇淋還不錯吃,尤其是他們這個招牌冰淇淋蛋糕-米蘭風情。其實很推薦給想吃冰淇淋蛋糕,又不想買貴森森的國外品牌 ( Ha... & Clod....)的人,畢竟他的口感比較偏向 " 天然果汁冰淇淋 ",而非黏稠的霜淇淋,應該比較適合闔家大小。

但至於觀光工廠的部份,可能是因為剛開始營運,我個人覺得要改進的部分還是有啦.......( 要給人家時間成長阿 )。

下次我們直接來吃冰就好了,觀光工廠的部份,就.....過了一年在看看有沒有不同玩點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