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鳳凰颱風臨時來訪,所以周五一整天的上班時間都一直在跟媽媽們討論,到底要不要出發去露營...... 最後,在我四點多結束了參觀光泉牛奶的行程後,宥媽說他想去耶,當然,Kimi阿爸一定跟上的! 所以,出發!! 有個方向,就是知名露點 -- 樂  哈  山!! (第2區營區 )

(12)

 

如果沒記錯,我家大約五點多林口出發,然後七點抵達營地吧!! 我ㄧ抵達第一件事,就是先把營區的燈打開......沒錯,整個營區好黑暗阿,我立馬開了所有的路燈......

然後先把自己的小孩遊戲帳帳篷搭好以後,簡單地煮了團購水餃當晚餐,簡單地打發一餐 ( 話說在家也是這樣吃阿! )

(18)

 

 

吃飽的小孩好爽,因為我又發了冰凍的養樂多 ( 最近我家的心頭好阿! ),打發他們去吃,因為大人要開始釘營釘了 ( <---我家從沒釘過營釘耶,所以表示我們有嚴正以待這次的鳳凰颱風! )

(14)

 

然後忙了好久,因為樂哈山的營釘很難釘進去,草地區除了上面一層是泥土外,下面全都是大岩層,敲了很久,才敲進去一根......

final,終於完成兩帳+1客廳帳+1遊戲帳的大工程。話說 ......我們這次不過3大4小,然後有四個帳篷,是有沒有這麼奢華阿?!

(28)

 

當然,沒有跟我們衝的隊友,一直賴連線問 " 山上天氣好不好? 有沒有下雨? ",我只能說......" 當晚不衝真是太可惜了,因為無風無雨,真的很舒服阿! "。

連小孩洗完澡以後,也開始坐在客廳裡面,要求吃吃喝喝了起來,完全已經融入週五的戶外生活了。

吃完宵夜( 我兒只有露營可以吃泡麵,所以好珍惜阿~ ),小孩竟然自己說要去睡了?! 好~~ 很好!很好~~ 接著就是我們大人的深夜談心時間了啦。

(27)

 

第一次露營可以睡到超過八點以後耶,以往五六點都會被早起的露友給吵醒,尤其小孩再山上都七早八早就起來,到底為甚麼阿???

這次因為都沒有別人,所以我還真的睡到自然醒的程度,好爽好爽啦!!

簡單地用過早餐:牛小排、晨晨煎的蛋跟好市多牛肉捲,佐以鮮奶,小孩營養十足,但是大人少了一杯咖啡阿,咖啡......  ( 我忘了帶咖啡機阿!)

(29)

 

接著就是大人放空時間,外加小孩亂玩時間。

(31)

 

Kimi 第一次玩扯鈴,感覺滿有趣的。

(38)

 

露營不可少的桌遊~

( 感謝Kimi大姑丈幫我去匪區買了這個超有質感的沙發組回來阿,好素洗,我兒好愛~~ 。老王乖阿,我在來物色一下大人沙發組,你燒但幾咧阿! )

(32)

 

我突然看到入口處的小石子地,於是開始進行小孩最愛的挖沙玩水遊戲。 ( 這次沒帶游泳池了,失策~ )

(34)

 

偌大的第2區營地,只有我們兩帳2車,小孩玩的很盡興,跑來跑去也不怕踢到營釘營繩!!

(40)

 

還可以開起洗車廠的生意! 一兼二顧,美賣!

(45)

 

玩累了的孩子自己會回營,說要躺一下~~ 然後又開始在帳棚內聊天..... QQ

雖然已經九月了,但是太陽出來時還是很熱,但是雲朵的陰影來時,一整個又很涼爽,中午因為肚子還不餓,所以我就先去睡了個回籠覺~~ 不用電風扇,真的有涼阿。

(47)

 

下午兩點,兩家要來插花的家庭來一日遊了,在他們上山前,我先熬了半小時的薑母鴨來當午餐主菜,順便炒了培根蛋炒飯,小孩一餐又打發,大人則佐以小菜,繼續完食午餐 (還是下午茶阿?)

(51)

 

原本下午茶要給小孩玩麵團自己來烤pizza的說,但是因為午餐delay了,所以午茶省略~

(49)

 

露營追求的就是吃飽睡好,外加大放空! 滿桌的食物看的出來都有吃飽阿!

(50)

 

因為颱風的關係,所以我打算週六晚上下山,營區老闆說七點搗麻糬,那就決定打完麻薯後下山嚕。

晚餐六點又開始了。。。。。( 但我中午的還沒消化耶。。。。)

晚餐有一道是很威的荷蘭鍋燉肉 ( 右下),阿娘威,肉質鮮嫩,香料又到位,老王差點為了這道菜,叫我去買荷蘭鍋了吧!

(58)

 

在大人準備晚餐時,小孩跑去跟蔡爸拔玩..... ( 我想想阿,他們在玩甚麼? )

啊! 我想起來了,蔡爸拔在訓練他們玩飛盤!然後再繼續玩仙女棒。。。。

(59)

 

在我們晚餐吃到一半之際,老闆說搗麻糬開始了。。。。(呼呼,好趕好趕阿~ )

(68)  

然後在體驗過很多次的搗麻糬活動後,我們就回營把晚餐吃掉,順便整理收帳回家了。雖然這一露好短暫阿,但我想應該可能榮登品質前幾名的一次吧,因為人少就有品質!!

======

後記:

我覺得樂哈山甚麼都還不錯,就是飛蛾跟蚊子好多 ><,奇怪,這一區都這樣嗎?? 上次去他對面的巴棍農場,我也是被蚊子攻擊到不行 ><

但是他們得廁所跟浴室都算乾淨的,一看就知道有再整理的!

還有,樂哈山的老闆比較....... ( you know ),但我想知名營區的老闆,真的就是比較實際點,時間到了就要拔營,且盯的很緊......不然會一直碎念,但我明明說了,我們會參加搗麻糬阿!!.......( 差點翻桌,我有忍住..... )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