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Kimi阿爸發瘋,突然就下單客廳帳了..... ( 也不管車子載不載得下....@@ ),然後這次的露營重點,當然就是我家客廳帳的開箱文 ( 不過我好累,實在沒力氣照相了 ),但是冬天露營有了客廳帳,真的溫暖很多阿~~ ( 大心~ )。

(100)

 

符合了我家隨性的個性,阿爸選了一個快速客聽帳,很快地就可以撐開搭好,然後掛上冬天必備的邊布,小孩很快就在裡面找了自己喜歡的位置,開玩了起來~~

(101)

 

因為週五下午我們沿路玩到苗栗泰安,所以抵達時已經是下午五六點,搭好帳篷後已經七點了,小孩就開始喊餓,於是有準備晚餐的阿母們開始煮食~

週五特餐 : 薑母鴨火鍋+白飯 ( 我家囉唆小兒欽點 ) & 營養南瓜燉飯。呵呵....這一頓我只貢獻了鍋子,因為原本我打算週六才上山的,所以賴皮了一餐 (扭~ )

(105)

 

小兒們肚子餓的時候都吃飯吃好快阿~ ( 希望可以每天維持這種速度!! )

(106)

 

吃完飯以後,阿爸阿母要整理帳蓬裡面,所以幫小孩架了蚊子電影院!

我說,難怪每個小孩都好喜歡露營,因為第一: 阿母會管比較鬆,第二: 大人都幫她們安排的很素洗!!

(109)

 

不過我必須誇獎一下我們這幾個小孩,其實他們也很乖,稍微看一下電影或是電動後,他們都會自動結束"傷眼活動",找其他的樂子玩。

(110)

 

大概九點多,Kimi & Ray就說他們想睡覺了,叫我帶他們進去帳篷,很快地,呼呼呼......睡著了!

喔耶!! 那我要出門去聊天區哈啦了  (  客廳帳就是阿爸阿母們的午夜聊天區~ )

(119)

 

我說,每次露營都要吃宵夜,阿捏乾吼?

炸醬麵,紹興醉蝦  & 烏魚子~~  (  還有擺盤,我們已經慢慢朝幽雅路迎團邁進了! )

(120)

 

第二天一早,我突然想到要先來照團體照!! 不然每次最後一天都匆匆忙忙,漏掉重要的大合照 ^^

D

 

照完合照以後,我跟Ray就手牽手去逛營區,他說Kimi拔一早已經帶他去繞過了,所以他要帶我去一次,看看他自己還記不記得路線。

我說,營區才這麼點大,如果在這都會迷路,那歹幾丟大條了

瑪達法賴的營區一樣是梯田式,從入口處 ( 至高點 )往下,分別是DCBA區。

有著 "營地名稱" 的這一區是D區,草皮最美,除非ABC客滿,不然這邊是沒有開放給露的。D區離馬路非常近,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可能要注意一下安全跟緊盯著小孩。

但是因為這邊場地不大,大約3-4帳可以包場,所以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包,非常清悠 (離其他區域比較遠),但是我不知道廁所在哪裡就是,可能要走一下。

D-1

 

營區旁邊有一條小徑,種滿很多漂亮的花木,沿著小路往下走,可以抵達C區

A

 

C區草地很大,我們露營的當天很多SP的露友,害我一直去參觀 ^^

CB-1

 

C區在往下會到B區,B區之前聽說沒有自己的衛浴跟洗手台,但是我們這次到訪,主人家已經都建設好了。

 

而我們這次預定的區域是A區,依據官網A區可容約25帳(露天草皮16帳 + 雨棚9帳) ,B區可容約5~6帳(衛浴請到A、C區 ),C區可容約10帳

A區有雨棚,但我說實在的,那個雨棚區要塞進去9帳,實在也是可怕的帳帳相連 >< ( 我最怕的,因為很吵......) 。雖然老闆真的沒有超收,但是25滿帳時,也是很可怕的.....

A-1

 

且它的洗手台在雨棚區的最裡面,所以我們乾脆把煮飯區域架在帳棚後面。然後在雨棚區內,把帳篷拉到最靠近草地的地方,中間留一個大走道讓小孩玩,客廳帳搭在我們草地區的最邊邊。 ( 我覺得我一定是太閑了,才在這邊畫圖......)

A區  


  A區的廁所非常乾淨,也很漂亮。感覺的出來老闆的用心,因為一直在幫忙清理垃圾。

A-2  

 

其實這營區還有隱藏版的景點,就是老闆漂亮的家 & 一個小池塘

999721_1384900841753301_935592160_n1969389_1432158660360852_516098345_n  

 

周六中午我打算煮咖哩飯,以前都會先煮好再帶上山,但是我最近實在太忙了,且我後來發現反正在山上的時間很多,不如就慢慢煮,還不用擔心食材壞掉的問題。

(127)

 

當天中午午餐非常豐盛,但話說哪一餐不豐盛呢?

玉米濃湯、水餃、咖哩飯、空心菜炒牛肉、涼拌小黃瓜、滷味拼盤.....

(146)  

(150)

 

吃飽小孩一樣自成團體,自己找伴~ 幼幼吃沙組 QQ

(143)

 

牌王養成組 >< ,狂刁牌.....

(144)

 

然後因為附近非常多營區,所以下午開了兩台車,我們跑出去逛營區,外加去詩云家買柿子跟喝咖啡。

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這次老吳家貢獻了烤肉檯,所以我們露營第一次開烤了

(169)

(160)

 

不過週六的營區基本上全都入住滿了,沒辦法跟周五晚一樣,聊到三更半夜,所以晚上我們早早就結束聚會,滾進去帳篷睡大覺。小孩晚上一樣是自己找活動。

說真的,在營區我還真的很少管小孩在幹麻,只要不影響別人還有不能讓我找不到人,基本上我都不太理他們,他們也可以自己找到出路。 ( 出頭很多!! )

(170)

 

原本我答應週五上山,是因為跟Kimi阿爸達成協議,他說週日一早就會下山回家讓我休息。

不過因為這次的食材帶的有點多,所以我臨時跟其他媽媽協調,在多煮一餐後,午餐過後在下山。

於是.....又是豐盛的一餐 : 牛肉火鍋、當令筊白筍、烤魚下巴 ( 這個超好吃~)、還有冰糖蓮子 ( 耶,也是我的心頭好~ )。

(176)

 

結果才剛洗好中午的碗,要開始收最後的東西,霧突然就出現了,還好帳篷都已經收好,於是快快打包上車,飛速回家睡覺~~

(180)  

又一次美麗的露營體驗,完美結束,期待下次1/月再相逢阿!! 但明明我們是同學,每天都在相逢的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