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末,Kimi拔公司員旅-到埔心牧場烤肉~~

問了下小kimi " 要去烤肉嗎 ?? " ( 最近看了快樂版的巧虎,剛好說到烤肉~ 所以他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才對! )。

小kimi回答說 " 不要! " ( 可見小kimi跟他阿母一樣,不喜歡頭髮、身體沾到烤肉的油煙味....^^ )

" 那要帶小飛機去烤肉嗎? "。 他說 " 好! "。 " .............??? " ( 原來飛機是重點阿....)

 

DSC06921.JPG

於是小kimi出動了他的小飛機~烤肉去!! " 亨~ 要投錢的歐多賣沒啥了不起! 我自己有帶飛機..."。因為小kimi的屁股從一下車,就黏在小飛機上了,所以看到其他的 " 坐騎 ",他好像也沒多大的反應,想當然爾,我也不會多事地問他要不要坐!

 

 DSC06935.JPG

因為kimi拔跟同事準備升火,所以我帶小kimi自己去找小牛阿、小羊來看~~雖然阿公有交代 " 花錢去買人家的牧草,然後幫他養他的牛羊,有點愚蠢.... ",但是....看到別人有草可以餵,自己卻只能乾瞪眼有點可憐~所以我還是掏出了錢錢叫小kimi去買草餵羊。小imi拿了銅板很專業地問老闆 " 多少錢? "  " 一次! " ( 小kimi阿~~是一把啦!草是用把算的唷~ 你以為投籃球嗎? 還一次哩! )

DSC06951.JPG

我把草丟到地上,小Kimi挺認真地整理起雜草來~準備餵羊 ( 恩~ 最近幫阿母玩" 開心農場 " 果然有牧場主人的架式阿! ) ( ps : 小kimi會幫我的農場找蟲,然後殺蟲~ 當然啦! 他的滑鼠還是需要我來操作,手還沒這麼靈敏啦! )

 

DSC06942.JPG

後來我發現小kimi還真帶種! 他竟然不怕被咬地靠很近......

DSC06953.JPG

 

DSC06968.JPG

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除了餵羊、養牛、擠奶以外,偌大的草皮上還有很多要另外花錢的活動,例如....以下這個有點無趣的開ox遊戲 ( 我也不知道這叫開啥? 開鱷魚? 反正就是騎著充氣的塑膠布,小小地繞一圈....)。它很貴! ...很不知道玩個啥意思? 還好,還有點造型,具照相功能!

DSC06982.JPG

除了玩遊戲會離開他的小飛機以外,對了還有投籃球的時候會離開.....其他時候,屁股依舊眷戀著小飛機! 沒關係,小飛機身上已經沾滿烤肉醬了...回家都是要全機洗澡了~ 你繼續嚕吧! 嚕的越髒越划算~

DSC06984.JPG

要花三個10元才可以坐的旋轉杯! 我發現我很常做一件事,就是把小孩丟到要投銅板才可以啟動的玩具上,卻不給他投錢玩~~ 幹嘛阿,不是我小氣,而是他不花錢也玩得很快樂,投錢的舉動有點多此一舉,因為我的重點是給我兒子開心,而不是花錢! 雖然我常跟他阿爸說 " 別人看到會不會覺得我們家很窮,連幾十塊都不願意給小孩花...."


IMG_0006.jpg

最後加映 Michael 叔叔幫小Kimi拍的特寫,我自己看了覺得很可愛~~所以還是放上來了! ( backgroud是阿爸貪吃的樣子,左手食物,右手飲料...我怕大家不知道,所以幫忙註記! )

" kImi拔阿! 我的要求也不多~只希望你幫我們多拍點像這樣的好照片,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你的canon到底要封關到何時..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