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婆婆問我 " 有泳衣嗎 ? " 說要去泡溫泉~

我心裡OS " 南部這麼熱,把窗戶都封起來,就有去烤箱的fu了..... "

不過乖巧如我 ( 這句話說起來好心虛阿~ ),還是又去幫自己跟小Kimi採購了新泳衣...... ( 阿~購物,是我現在煩悶心情的解套好方法阿!! I'm lov'n it!! )

blogs (7).JPG

今天來到台南縣楠西鄉龜丹村的這處休閒農園泡室外spa湯,好~~好讚阿!! ( 想要知道詳細資料的客官,請自行上官網看阿!! http://www.gueidan-resort.com.tw/ )。

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綿綿細雨,所以天氣涼爽? 還是今天非假日,所以享受了很好的泡湯環境?? anyway~今天下午就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,所以老闆特地幫我們選了一個池子放溫泉水,還交代 " 不夠冷熱可以自己加唷,還有熱水很燙..balabala~ "。

當然,涼亭以外的 " 冷泉池 ",早就都是蓄滿水的 !! 雖然,應該有部分是雨水吧? 哈哈哈~~ 不過這深山野嶺的,沒工業區,不怕水被廢氣汙染~

blogs (9).jpg

 

blogs (12).jpg

 

blogs (8).jpg

我覺得我每次回南部住,都分到小KIMI的福氣,可以到處趴趴走~ 因為我家KIMI少爺關不住家裡,是出了名的阿!! 所以阿公阿嬤都要絞盡腦汁,才可以想到今天要去哪? 明天要去哪?.......

blogs (11).jpg

這一片草坪我好愛阿! 下次去,如果天氣好,可以帶顆球、腳踏車 and 野餐巾,大家席地而坐~~感覺不錯!!

4.jpg 

blogs (10).jpg 

 

但~~那邊有個缺點,就是沒東西可以吃啦!! 商家提供烤肉區,如果小孩眾多的,可以考慮去那烤肉,僅收場地費100大洋,材料自備,隨便你烤多久~

或~ 可以跟我盤算的一樣,下次去,記得自己準備一鍋雞湯、一鍋綠豆湯,在家一大堆的餅乾糖果麵包......這樣,也很享受阿!!

說到這~ 我又不禁搖頭擺手~~ " 我的兩個兒子真好命阿!!! 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