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,我家庫庫掃大賽,每天半夜都比誰起床咳嗽數次、醒來夜哭樹次多,搞的連我都淪陷了,進入感冒備戰狀態。所以週末睡飽飽,下午起床只能開車到台北晃晃,要去看美術展、圓山遊樂園,全都被花博的路線擋路,完全繞不進去,所以阿爸說要去看花燈。

page.jpg

體力不太好的兩個小傢伙,看到球,還是忍不住地踢來踢去惹~

 

下車沒多久,就開始飄小雨,接著變中雨,然後就是人人喊跑的大雨。

問~ 只在主燈附近晃阿晃的,這樣算有參與到燈會了嗎??

page2.jpg

小KIMI問 " 花園這麼多兔子,他們在種胡蘿蔔嗎?? "

page3.jpg

 

以往,我們都會順便排隊拿花燈的,可是今年大家都身體欠安,且天空不作美,還是早點回家,卡有眠!!

之前,不知道在哪看到的idea,可以用過年的壓歲錢紅包袋自己做小燈籠,於是跟小KIMI找出過年的紅包袋,想來試試看~

step1: 先把紅包袋的四個角都折一下。

step2: 角對角的地方用訂書針固定。

page4.jpg

 

step3: 燈籠上下一樣的作法後,穿入粗棉線跟綁根棒子,就完工了。

小KIMI第一次提燈籠,很有新意,拿著在家裏提來提去~ 我還說以前我們小時候都拿火把、夜遊的故事給他聽,他要求找火把的圖片給他看,哀~ 我也到了 " 老了說往事" 的年紀了嗎??

cats.jpg

 

後來阿爸回來,小KIMI給阿爸看紅包燈籠,阿爸幫他裝了個手電筒在裡面,他覺得更有趣了,還跑去暗摸摸的房間玩。
page6.jpg

 

page5.jpg

要不是天氣不好,好想帶他去夜遊唷~希望元宵當天,可以來個好天氣 ( 我只要求不要下雨阿~ ),我們可以真的去提燈籠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