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得到資訊說ETA英文書展,開放給非英語教師入內參觀。所以因為下雨,已經在家發霉了好多天的我們,今天衝了! ( 因為如果沒有門路,英文圖書繪本的價格都很高~)

我們逛了兩圈,所有可以玩的東西,我家兩隻應該都玩了、碰了 ( 攤位阿姨會幫忙照顧,真好! ) ~很好,這樣他們玩的開心,阿母我也逛的愉快!

其實主要的廠商不多,約莫10多家而已,但大多是國內頗具知名的美語中心 ( 幼兒 ) & 網路英文書城 ( 其實我都光顧過~),但因為focus的對象就是學齡孩+國小程度,所以省去很多挑選分齡的時間,且我這次主要的目標是 : phonics,所以一進展場沒多久就下手買好我想要的書。

重點是~ 價格真的很優惠,英語教材大約市價7折,原文繪本大約可以買到5折,推薦給大家阿。周六、周日還有兩天,請把握時間阿~

以下是我的購買清單,自己順便紀錄一下。

 

短母音 & 長母音的 phonics教材,一本NT180-,內含MP3 disc & 字卡。( 子音的部分我沒有買~暫時還不需要 )

IMG_1352.JPG

 

reading step2 or 3。一本70-100不等~好俗阿!

但這書展的缺點是很難找到齊套的套書,但好處也是不用一次買整套,不會有$$壓力。你想買幾本就買幾本,想買那些內容,就買哪個內容。當然,也可以請店員介紹小孩適齡 & 主題的書,展售員的介紹大多都很專業 ( 如果沒遇到工讀生的話~)。

IMG_1353.JPG

 

英文繪本+n次貼紙,讓你邊貼邊學,我家小孩很愛貼紙書,這兩本是小KIMI去翻出來的,一本75~,存貨不多。,

IMG_1354.JPG

 

臭小孩系列,小KIMI還滿喜歡David的~。

我知道他有一整套的內容,但我今天只找到兩本英文版本。一本也是100出頭 ( 找不到發票~忘了多少錢~只記得是100多 )。

IMG_1359.JPG

 

另一套 step2 & step3 的reading。也是一本100-

IMG_1360.JPG

 

買給小Ray的手指書。這種書是圖書館比較借不到的~ 上次上過英文繪本課,小孩好喜歡這種書~一本NT150-

IMG_1361.JPG  

 

不過如果想找教具,那邊也很多,因為之前我有皆收到Diane的一大批好東西,所以這次省很大,都不用買了~。

今天特地有控制預算,還好錢還沒花完,就可以離開了~ ( 快給自己拍拍手~!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