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可口可樂125週年慶,且星期八上個月有介紹 " 可樂的由來 ",於是揪了團去可口可樂參觀! 預約10:00導覽,可是我們很早就到了,於是小Kimi兄弟跟可愛的C美眉開始玩起三小無猜的遊戲~好Q阿!

page1.JPG

 

藝術照? 詩意照? 這......可以給我立正站好嗎?? ><

page2.JPG

 

可口可樂摩天輪,旁邊還很應景的擺上耶誕裝飾~但在國外聚會,可樂還真的是必備飲品阿!

page3.JPG

 

原來QOO也是coca。cola集團的阿??

小Kimi一看到QOO自己主動要求要跟他合照,但~ 他應該不認識他吧?? ( QOO是媽媽這個年紀的! ) 不過~ 他很會唱主題曲 (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.....喝的時候酷......喝完連哄哄 臉紅紅~ )

page4.JPG

 

開始導覽囉!

可口可樂行銷世界多國,自然有著多國語言的瓶蓋,好可愛阿!我很想收集一套~

page5.JPG

 

可口可樂跟世界大事的關係......這一段我都追趕小ray去,完全pass~

page6.JPG

 

可口可樂復古裝飾~

page7.jpg

 

偽餐廳!只能乾坐,不能點餐 @@ ( 肚子餓了ㄋㄟ~ )

page8.jpg

 

歷年可口可樂大變身。

page9.jpg

 

週邊商品 + 牛飲免錢可樂~ ( 但我家明明不敢喝汽水的阿@@ 奇怪ㄋㄟ~ 一到汽水工廠都喝開了! 是很怕虧本嗎?? )

page10.jpg

 

原本我以為可以參觀到可口可樂的工作線上,但是~工廠以影片帶過,讓我有點小失望。

這~ 參觀工作實務,不就是觀光工廠的本意?? 我好想看到可樂罐排排隊站好,然後著衣、裝罐、上蓋 & 冷卻、包裝的實境演出喔 ( 扭~)

喝完可樂後,是說.......這也不是甚麼好東西,不用喝太多 (噓~),就去 souvenir shop採購 (噗~),其實我原本就打算如果有可愛的可樂運輸車,我要買給小兄弟玩,但是~ 我沒找到運輸車,只有迴力車款,也好啦,一台100大洋,不算太誇張的價格 ( 如果可以用送的會更好 <---作夢有沒有?? )

然後因為今天這團90%都是男生,所已全軍覆沒,大家人手一台! 接著就直接在商店門口尬起車來了~算了! 男生都是這樣啦.......( 一整個看很開~)。

page11.JPG

 

感謝各位阿母的熱情相挺,在寒風下還願意出門跑PA~

page12.JPG 

話說~ 冬天還真不是跑趴天......咻~ 好冷.......。

上網google一下,有沒有溫暖一點的聚會場所好了~( 抖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