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看了某個媽媽家裡從一樓到四樓的門聯全是孩子的作品後,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威阿! 剛好這週PG我主講,我也要帶孩子來做門聯了! 不過~ 我們的孩子應該連拿筆都不會,所以~ 我裁了一堆紅紙,回娘家商請我老爸幫我寫12張門聯。這對他來說不過是一小塊蛋糕,我看他沒兩下子就寫好,看的小KIMI好生佩服,說以後要叫阿公教他! 回家後,小Kimi也幫我裁剪要用的厚紙箱板,真是一個小幫手阿!

0109-PG-春聯 (11).JPG

 

然後把我跟美術老師要的圖稿列印出來後,給孩子上色。然後幫忙剪下,再貼在蛋糕盤上。

0109-PG-春聯 (13).JPG

 

這樣可愛的劍獅爺就出現了。

0109-PG-春聯 (16).JPG

 

然後讓孩子在剪裁好的紙板上,塗上顏色 ( 隨意,也不一定要塗滿 )。

再看要在八角的紙板上寫 " 春 " OR " 福 " 字,家長幫忙把長型的紙板隨意剪成小長方形 ( 用來當鞭炮用的 )

0109-PG-春聯 (14).JPG

 

接著把所有的半成品貼在已經好字的門聯上,這樣~ 就完成了。

恩~ 拿去貼門口的效果還不錯。挺可愛的!! ( 是說......公寓的門聯給誰看阿? 我們四戶裡,只有我家是每天進出的~ )

0109-PG-春聯 (18).JPG 

明天準備要跟PG的小朋友一起玩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