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PG是我主教,因為選了兩本我自己超愛的繪本: 小蠶豆的床 & 小蠶豆和小鏘魚 ( 好討厭喔,我突然發現他日文原文還有好多本後續的書,但是台灣還沒翻譯出版到耶 >< ),所以我也準備了一個小遊戲來當做開場。

bean1

請每一個小朋友拿著自己準備的湯匙,然後分成兩組準備舀豆子比賽。

看著每一個孩子專心 & 小心翼翼地緩步前進,只為了可以把手中的豆子,安然無恙地送達目的地,我就覺得太可愛了吧~!

 

現在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專注在故事上面,再再地讓說故事的阿姨,覺得很棒,很感動~ 那是一種 " 眼睜睜地 " 感覺孩子長大了的fu ( 眼淚都要滴下來了~ )。說完故事後,我拿出了五色豆,讓孩子在圖稿上把顏色添加上。

小KIMI比較大,幾乎可以快速地且精準地完成自己的作品。

0313-Baby PG-豆 (18)

 

小ray雖然需要幫忙,但專注度也小有進步 ( 原來孩子 跟狗一樣,是需要訓練的~ )

0313-Baby PG-豆 (19) 

就這樣,完成了今天的進度,接著,又可以納涼好幾週了 ( 唉~ 我不得不說,有play group真好阿~ ) ( 翹腳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