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底跟了團去竹圍的身聲樂團,因為順便糾了以前的UPG成員一起GO,所以很有伴阿 ^^。 身聲劇團位在竹圍 & 紅樹林站的中間,鄰近捷運鐵軌 <---完全正中Kimi & Ryan的喜好。 園區內的整個環境,雖然不是很豪華,但是卻跟他們 " 自然 " 的fu很搭。

DSCN7733

 

不過其實我們早上已經在紅樹林活動一陣子了,而這團是下午兩點團,所以小孩都有點 " 灰 ",有點想睡了~

  DSCN7735

 

 

我家是因為之前就看過多場他們的表演,於是團長來開始介紹沒多久,就被我們母子三人認出,還記得上一次的相會地點是華山藝文中心 ^^。DSCN7737

 

 

當然,團長會從樂器開始介紹,且這些樂器大多不是常見的樂器,而是國外的民俗樂器,很具地方特色。佐上團長的幽默風趣,每個小孩都哈哈笑,好歡樂阿。

DSCN7740

 

話說回來,每次團長都笑嘻嘻,我每次看到他,心情就自然很好,好放鬆~

DSCN7748

 

當然,很多時候也是開放給小朋友上台體驗 <---重點!

 

 

其實我原本以為這次的內容會是 " 表演 "。但似乎,這樣的互動方式也很不錯,至少賓主盡歡 (其實團主沒有歡樂,因為小孩後來都爆動了~ 太high! )

DSCN7756

 

介紹聽說 " 息怒 " 很有用的雨聲棒。 聲音真的很好聽。

DSCN7773

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我後來決定不做雨聲棒DIY,所以小孩都被野放到戶外去...... 戶外隨意擺放的小椅子,被小孩踩來踏去,好歡樂阿! ( 可能他們會覺得當天這個活動最好玩......)

DSCN7785 

 

不過我有點後悔沒做雨聲棒啦,因為我還真的滿愛那個聲音的。沒關係,下次經過,在進去買材料包好了!! 跑不掉的~ ^^  ( 其實雨聲棒後來都是媽媽在做,有圖有真相 ^^ )

DSCN7789  

但這個特殊的體驗,讓我覺得藝術,其實不是距離這麼遙遠,欣賞,不是一定要花大錢、進音樂廳。反而,這樣的恣意,才不違背小孩四五歲的心智 ^^ ( 但,進去國家音樂廳,Kimi & Ray你們還是給我端坐好!!! )

當然,也感謝這些辛苦維護藝術、音樂的這群人,因為在台灣,所謂的藝文,並不是這麼好維持團體的運作的,也請大家給予他們大大的支持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