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Kimi陪下個月就要當新郎的姨丈去買西裝,一行人快速地解決姨丈的西裝以後,花了大半的時間呆在百貨公司頂樓的遊樂場 。

已經當阿爸的kimi拔,跟快要當人家老公的kimi姨丈自己跑去玩 " 騎馬 " & " 投籃機 ",小kimiㄋㄟ~~也跟外公外婆玩著自己的 " ㄅㄨㄅㄨ~~" ( 真奇怪,明明是一台小車子而已,外公外婆幹麻也要一起硬坐上去.....壞了可是賠不起耶! )

小kimi真的很喜歡開車車~~每次只要一選到一台他屬意的車子,就死不肯下來.......

百貨公司的車子,還有螢幕,不像路邊的玩具,只能轉動方向盤跟按喇叭....花多一點錢,果然高級很多!!!

後來發現旁邊又有一台亮眼的跑車款,帶著小kimi去換換新口味~~

" 阿爸~~我的法拉利啥時可以到貨呀 ?? "  ( 阿爸說.....我自己也等很久~~錢不夠... )

玩完車子騎木馬,不過~~小kimi最愛的還是汽車!! 騎木馬都隨便亂騎一通,只想趕快再回去開ㄅㄨㄅㄨ。


現在的小孩真好命,哪有這麼小就可以去遊樂園玩的阿??

記的我們小時候,都馬只能在我外婆家的門口跑來跑去,最高檔的玩具就是把阿嬤的鍋碗瓢盆通通拿出來,來場 " 真槍實彈 " 的辦家家酒,然後等大人回來再被毒打一頓 ( 小孩多就頑皮.....沒人受的了!小時後外婆家的孩子通通加起來應該7-8個跑不掉吧.... ) 。不然就是去偷拔人家的香蕉阿、芭樂之類的,跑給 " 老摳摳 " 的果農追,拔到手的水果根本也不吃,隨便往路邊丟.... ( 奇怪~~~我們小時後怎麼也這麼 " 掐猴 " 鴨?? )。還有騎狗、騎鵝....反正每天一群小孩都會有新的 " 出頭 " 就是了!! 所以,其實想想~~跟我小時候比,我家小kimi也沒多皮,以後不可以隨便罵他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