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Kimi拔看到電視廣告說,台中新社有鄉公所舉辦的花海展覽,問我要不要去?? 考慮了一下,原本我沒啥興趣 ( 因為每次去台中總會迷路個一小段…..真奇怪,連我家號稱無敵PAPAGO的老爺,都不認識台中的路,到底是鬼打牆?? 還是~~~??? ),不過順口問了一下我爸媽有沒興趣?? 沒想到~~隨口問問的結果就是….噹噹!!他們想去…..喔~~那好吧!!就出發囉!! ( 跟我爸媽出門都是超級早的…..><,嗚~~好想多睡一下唷….,不過Kimi拔也贊成早點出門,因為花海活動是11/8th-12/7th,也就是說這一個星期是活動開始的第一週,怕會有車潮,早點出門才不會塞車!! )

上一次到新社,我們是到 " 新社莊園 " 喝下午茶,可是網路上一直收到 " 安妮公主花園 " 的照片,好像還不錯,所以要去花海之前,我們打算先到 " 安妮公主"看看!!

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偶爾會飄點小毛毛雨,可是剛學會走路的小Kimi不畏風雨,很開心的可以拼了地的往前走!!

小孩學走路真快~~上星期還搖搖晃晃,過兩天已經可以輕輕拉著媽媽的手緩步前進,可是一個星期後,甚至都不用扶,就可以自己前進一大段。只是剛會走路的小kimi信心不足,有點害怕跌倒,所以還是喜歡單手牽著大人的手~~好吧!! 這小子終於知道 " 小心 " " 謹慎 " 為何物了!!

說真的,安妮公主花園的腹地不是很大,如果要帶小朋友或是長輩來稍微地運動一下,走一走,散散步,其實新社莊園會是好一點的選擇。可是安妮公主的花園 & 草地,真的整理的還不錯,用來拍照還不賴!

安妮公主花園有很多小小的角落佈置的很別緻,我很喜歡!!像這,餐廳外面,幾個小小的桌椅 + 木製的花鹿,總是讓人忍不住發出 " 好可愛~~"的讚嘆。

小kimi不僅學會走路,最近對於大人叫他的指令,他也大多可以 " 服從 "。我看到可愛的小椅子,於是把小kimi放上去坐著,因為怕他跌倒,我又交代了一下 " 小kimi要坐好唷!!跟媽媽一起拍拍手~~ "。呵~~我那可愛的小kimi,還真給面子地拍起了手來勒!! ( 真不好意思,最近的大頭病發病的很嚴重,自從小kimi聽得懂人話以後,還真是愛死他了!!  )

來張特寫!! 要滿週歲的小kimi,在阿母我的眼裡是越來越卡哇伊了!



在外面的草皮騎著不會動的花鹿,小kimi以直以為跟家裡的 rocking horse一樣可以前後搖晃,所以不死心地搖著木製花鹿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