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,還是去清境的路程真的太累人了,兩天一夜的行程,讓我們一家一回來都累癱了。不過~~可以跟睽違已久的老同學碰面,即時他人在國外,即使久沒聯絡,但是一碰到面,那種熟忍的fu馬上就回來了~~真神奇!!

星期六睡飽了,一路從台北衝到埔里,用過餐後,隨意到中台禪寺、鯉魚潭晃晃後,就上清境。山上就是山上,視野一下子開闊了起來~~真舒服!!

到達目的地以後,check in完,就見到小Kimi舒爽的在搖椅上晃阿晃的,還蓋著阿母幫他帶來的毛毯......恩....好像滿舒服的唷~~不管,阿母我也要!!!

吃過晚餐後,清境哪邊可以聊天ㄋㄟ?? 除了SEVEN,就是他旁邊的星巴克囉~~一伙人點了咖啡點心,小歇了一下。接著就是重頭戲,回房間聯絡感情----喝酒聊天啦!!

星期日,想說到農場晃一下後,就要下山回家囉。沒想到,幫綿羊剪頭毛的 Mr. William回家鄉去了,除了他沒有人會幫綿羊剃毛,所以我們是看不到 " 綿羊脫衣秀" 了啦,所以拿 " 牧羊犬趕羊秀" 來補。說到牧羊犬,還真有兩下子,他聽的懂牧羊人的指令哩,把羊群趕到東、趕到西....

由於是假日,旅客實在太多了,綿羊沒幾頭,人倒是不少,不知道到底是來看羊還是看人。加上天氣爇呼呼,又沒樹蔭,連小Kimi都不耐煩了 " 阿母阿~~天氣這麼熱,你還不趕快把我抱起來,老叫我躺不通風的推車,是要虐待我ㄚ?? 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沒有看到kimi拔背後有幾隻綿羊....少得可憐....

粗心的阿母忘了幫小kimi擦防曬油了~~有沒有注意到,小kimi的兩頰都曬黑了勒~~

ps : 小kimi新學會的把戲 --抬自己的腳腳起來玩。因為rea阿姨說小kimi最近愛尖叫的遊戲,實在很不討喜,聽多了頭會痛,要教他新遊戲 " 理a水咖水咖底兜位? " ( 還要念口訣- 你的美腿美腿在哪裡 ? " )。沒想到他一學就會了,連阿母幫他換尿布也一直不停得抬腿,害我換個尿布超久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