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,小蝴蝶一家來找我們玩,趁著天氣好,當然是要出門去溜搭溜搭囉~~~ 所以....哈哈哈...我們又去騎腳踏車囉!!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很久沒去了的--八里!!

在車上,小蝴蝶已經開始睡午覺了!偏偏~~小Kimi明明時間也到了,但是....他~~不睡覺~~他就是不睡覺~~算了算了!! 反正小孩假日就是這樣,有的玩就不用吃、不用睡....

到了八里,隨意找了一家有親子座椅的協力車租車行,就租了兩台ㄅㄨㄅㄨ,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吹風逛大街...。不過在車上一條龍的小kimi,上了自行車一開始很興奮地一直說 " BIKE~~嬷嬷!! " ( 他的意思是說 我老媽,他外婆,也有一台腳踏車!因為他看故事書的時候,看到小丑騎車,他也是猛醬說~~  ),不過沒多久,我又發現他開始 " 放空 "了! 活該!!誰叫你都不睡午覺!!ㄚ不是體力很好嗎 ??

小蝴蝶在車上睡覺,租好車,她理所當然地又被吵醒了,所以一臉不太甘願地坐在車上揉揉還沒很清醒的臉頰...

姑丈不知道去哪邊變出一瓶吹泡泡瓶,小kimi很興奮地邊耍猴戲,邊追逐著泡泡~~ 他也終於看到故事說中說的 " bubble blower " 了!

人家說我們小蝴蝶 and 小Kimi是雙胞胎勒! 我說不是~~

她又說,那是哥哥跟ㄇㄟㄇㄟ唷,好可愛.....我還是說不是!! 是姐姐 and DD啦! 小kimi有長得很 " 臭老 " 的臉啊 ??

中途眼尖的小Kimi又看到他最近的新歡- 投籃機! 很煩地又吵著要去玩,好ㄚ~~也給他玩了,偏偏他老是玩一次,不夠!! 兩次 ?? 還是不夠~~要離開的時候都還是會大哭大吵地 " 罵罵號 ",偏偏他老大的哭聲實在是有夠大聲的,丟臉死了啦! 我都感覺全世界的路人都在看我們母子了...心中滿是 OOXX....可是總不能在大街上表演 " 棒打小孩 " 的戲碼吧? 於是只好把他好聲好氣地哄停,然後想說 " 回家你就知道了! "

小孩果然都抵不過聲光效果十足的電玩ㄚ! 連小蝴蝶都上勾了~~不過,他要離開的時候也很甘願,沒耍賴不走~~果然是有家教的小淑女一個!

在八里的老街吃吃喝喝 + 去看了一下水岸邊的彈塗魚、招潮蟹~~兩個小孩都很開心地邊看小螃蟹,邊表演他們擅長的 " 螃蟹歌 " ~~ 好好玩唷!!小孩心情好的時候,果然是你叫他幹麻,他就會乖乖地表演勒!! 小kimi第一次看到螃蟹,很驚訝地猛低頭看,都差點栽到爛泥巴裡去.....如果以後他上地理實查時有這麼認真地研究功課就好了!!

要離開八里的前一刻小kimi又看到他很熟悉的溜滑梯,且那邊的公園有很多小孩子跑來跑去,雖然小kimi看起來應該是最小的孩子,但是他也是不服輸地跟著大哥哥、姐姐跑來跑去,上上下下溜滑梯。

奇怪....這溜滑梯不是我們社區就有了嗎? 小kimi也差不多一個星期玩兩次,怎麼還這麼樂此不疲ㄚ....??

離開了八里,我們又去參觀了一下傢俱展覽。所以七點多吃晚餐的時候,大家正喝著飲料等餐點上..... 

前一刻還在喝飲料、玩餐具的小kimi.....突然就 " 咚~~ " 一聲地 " 昏倒 " 在我大腿上....睡著了!!我想~~ " 體力不支倒地 " 應該就是形容他的吧!!只是~~~媽阿!現在七點你給我睡覺,那晚上是要幾點睡阿 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