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在家看電視,看到內湖環山路的青田家,他的烙麵~~光是看電視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!! 馬上叫kimi拔把地址輸入到手機papago中~~終於,上星期有機會到內湖去了 ( 說得好像800年才去內湖一次...其實我家是內湖大x發的愛好者,一個星期最少去那逛一次~~ ),我跟kimi拔說 " 我要吃烙麵~~我要吃烙麵~~ "。

 

ap_F23_20080405115219707.jpg

 

這家烙麵館,聽電視報導-- 每天白天老闆會就著門口的烙麵盤把一整天營業需要用的麵先烙好。因為我們2大1小,其實也吃不了蝦米東西,於是根據以往經驗,也是先點了一湯、一乾。湯麵的部分,我點有印象的 " 番茄烙麵 ";然後再加雜醬烙麵。

 

 青田家 (1).JPG 青田家 (2).JPG

 

 

麵剛送上來的時候,我說 " 阿~~ 看起來很普通阿~ "。沒想到吃了一口......哇哇哇! 好Q唷~~有點50嵐QQ粉條的fu!! 好吃!

番茄湯頭是大骨高湯+兩大瓢番茄泥,湯很濃厚,只是我不愛番茄口味,不過還是有80分~~

我愛雜醬麵.....小Kimi也愛......反正,有機會的話可以自己去吃吃看,應該都不會有 " 踩到地雷 " 的FU就是~~ ( 最近踩到不少地雷,所以很少外食......多謝青田家的老闆,讓我重拾外食的信心壓~~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