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好熱阿~~我果然還是適合當林口人!!! 

blogs (1).jpg

 blogs (2).jpg

這幾天,窩在南部,但每天都在跟老天呼喊 " 哪A假休?? 金夭壽......"。偏偏,小孩不管多熱,他就是關不住家裡,硬要出去玩!! 也不管阿母疏於防曬,出門都快要被認為是菲傭了 ( 屁哩! 有菲傭這麼胖的嗎?? )~~

要去哪?要去哪? 有哪是有冷氣又可以有大空間給我兒子追趕跑跳的?? ( 想得美阿!!! ) 想破了頭也找不到南部有這種好所在,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地找地大寬闊,可以給小KIMI " 打棒球 "的地方~~ 情人碼頭!!!

奇怪~ 小孩對於溫度都是沒有神經的嗎?? 也不管頭頂著35度高溫,他照樣跑跑跳跳~阿母我都要躁鬱了!!!

 

 

不過小RAY正常多了! 乖乖坐在" 蘇系" 的大推車,吹吹涼風看風景! " 小KIMI阿~~這樣不是很好嗎?? 學著點~~學著點~~ "。

blogs (5).jpg

 

 

但~好景不常..... ( ㄟ~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? ),小ray開始坐不住,要下來走路哩....... ( 我就說嬰仔是不能 " 撥 " 的!! )

blogs (4).jpg

 

 

我跟阿公陪小KIMI個玩了20來分鐘的棒球,終於! 他放過我們了~ 說要吃麵包! ( 這時你說要吃魚翅,阿母也馬上跳進海裡抓給你~ 只要不要叫我頂著高溫打棒球就好!! 不過阿母我是打定小KIMI吃素,不會討魚翅吃,才說出這麼豪邁的大話阿~~ )

blogs (3).jpg 

 

又~~南部人! 妳們可以跟我說說,妳們暑假都去哪嗎???? ( 我滿頭的菇菇發問中~~ )

PS: 其實情人碼頭非假日去感覺不錯,場地維護得頗乾淨,也不會人擠人 ( 人少到路上的狗都比人多~~ ),只是野狗眾多,帶孩子要注意一下! 帶些小點心,在海岸邊看看釣魚、玩風帆的人,是挺愜意的! ( 有孩子的注意~千萬不要傻到帶球去那邊滾.......like me~ > < ) 散散步~溜溜小孩,把行程縮短到20-30分鐘就不會太累、太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