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月前上網買了美國 Heather Bailey 設計的布玩具,拖了拖著.......時光匆匆~~

page6.jpg

 

終於這星期把懶惰病趕走了一點,噹啷~~做好了!

剛做好的玩具~熱呼呼~兩個小子都很捧場!!

我很喜歡布製的玩具,因為比較安全,小Ray剛開始學走、學站,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趴下、撞到,給他布製的玩具,即使撞到了也不會痛~ 很好!很好~~

page2.jpg

圓圓的圈圈滾來滾去~剛好可以吸引阿母希望他多爬一點的小ray,於是~ 整場客廳~追逐...... (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了,可以在地板爬來爬去~不怕冷囉!! )

page3.jpg

 

" ㄟ~ 你門這兩個!! 阿母忙著整理行李,你們卻給我爬進去玩......"。

DSC_4552.JPG

 

還有這支針插小龜也很可愛,不過~ 很久以前是第一次手縫,覺得不是很甲意! 等我有空再來多縫幾隻,給小朋友玩也好~~

DSC_4544.JPG

 

同場加映: 某天我忙著整理換季的衣服, ( 話說~ 家裡不過兩大兩大,怎麼要整理的衣服這麼多阿?? ) 轉頭一看,只見他兩很享受地躺在冰涼的地板看著巧虎......

我說 " 兩位少爺阿! 需要來盤水果拼盤? or 一手台啤嗎?? "..............

DSC_4553.JPG 

PS : 請忽略我家沙發凌亂的背景,因為我在整理冬衣啦!! 不過~ 我想~各位看官應該很習慣我的照片,居家背景,一向混亂.......。

PS2:有興趣此版型的人阿! 我有多買,請跟我聯絡阿~~因為他最少要買3份才肯幫我寄台灣阿! ( 好機車阿~~~~><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