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抽媽~ 我來交作業了......

上次看到透抽媽送給胡氏母女三人的鬱金香帽,我覺得好可愛喔~ 於是跟他要了紙型......一晃眼,又是兩三個月過去哩......好啦! 幾周前終於振作起來,抬出我的 " 答答答~ "!!

因為我是夏天要戴的,所以我自己打算不加裡襯,然後用舒適的日本布料來做 ( 反正就是一整個很 " 假熬 " 就對了~ ) 。沒想到成品戴起來的感覺,我自己頗滿意阿! 只有內外兩層日本布,不但外出時可以摺疊到很小,好收納,且戴起來不悶熱! 重點是,我這種不太有耐心的人,很不愛 " 燙襯 " 那個步驟,所以可以跳過去,一整個心悅阿!!

 

女生款 ( 可以雙面戴喔! )

hats (4).jpg

 

男生款 ( 我們的已經洗過無數次了,且阿母我懶得燙整,要照相的時候還是從堆滿東西的包包撈出來,於是~給他~一整個 " 很自然 " ---> 皺就是皺,絕不 " 蒿小 "~ 哈哈! )

hats (1).jpg

 

戴著夏帽趴趴走! 原本以為男生不適合鬱金香帽,不過~ 我覺得我家兩隻戴起來也很可愛阿~~

hats (2).jpg

高雄情人碼頭~

 

 

hats (3).JPG

桃園竹圍漁港~

 

還有每天帶到樓下去騎車、散步,擋風遮陽超好用! 不小心被鄰居認出來 " 是親子帽耶!! "。超虛榮的阿母我一整個很得意阿~~!!! 

PS: 呼叫小woody~ 快拿出你的帽子,我們一起在豔陽下奔跑吧!! ( 最好是會跑了...... 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