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 

 

cats2.jpg

 

cats3.jpg 

認識我很久的,都知道我有一個 " 知書達禮 " 的阿爸~ 是真的 " 知書" 喔~~。我阿爸不但古文會的比我多( 好啦~雖然我是文組,他是理組,但是.....到目前為止,禮運大同、孔子、論語....balabala~ 我想,我還是拼不過我老爸!!他會背的木蘭詩,搞不好都比我長....... ),且寫的一手毛筆字 ( 他的毛筆字漂亮到,我都要叫他過年去菜市場擺攤寫春聯了!! )。

重點是......呵呵~ 一收到肚臍章,我阿爸第一個衝去看 " 印鑑卡 ",然後ray外公說 " 這家的字刻得很漂亮,他有單提供幫人刻印章的服務嗎?? "。

雖然,當初做肚臍章只是因為要留作紀念的肚臍不知道怎麼收藏,所以才花錢去刻印章,但是~這下子,得到我老爸的讚賞,突然覺得,有幫他們做肚臍章,真是一項對的抉擇啊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 人家說肚臍章: 做圓章,可以把錢財滾進來做方章,代表房產、不動產。雖然,站在科學角度的計算方法,應該要做圓章,畢竟,有了錢財,還怕買不到房子嗎??

但是~阿母我覺得,一個人從出生就是跟 " "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有了安穩舒適的 " 家 "可以當後盾,就可以義無反顧的往前衝!! 家~是孩子永遠的避風港,也是阿爸、阿母永遠提供給你兄弟兩,無私的愛的源頭。

於是~我還是感情用事地選了做 " 方章 "!!

希望,以後小Kimi and Ray 兄弟倆,可以帶著阿母幫你們保存的肚臍章去蓋下第一間房子的所有權狀......,然後,也給自己的妻小一個 " 家 ";一個溫暖的所在.......。( 所有權狀需要蓋章嗎?? 好像借錢才需要蓋章喔....... )

其實.......說了這麼多.......單純的原因只是我覺得 " 國字,就是要方方正正的才好看!! 做神麼圓章阿??? 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