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看到有人介紹 樹林。香草精靈 親子餐廳~

DSC01463.JPG

 

 

我光是看到圖片,有池塘、沙坑、碰碰車、溜滑梯......,我就好想帶小Kimi去玩阿! 我想~ 他一定會喜歡的!! ( Ray,不是阿母偏心,誰叫你,都偷懶不趕快學走,不然你也可以下場玩耍阿~~~ )。

 

DSC01471.JPG

 

不過~誰知道當天一抵達目的地,就看到滿地的水窪......。我想,這應該是剛下過雨吧,所以地上都溼答答地,所有的玩具都不能玩了。

小Kimi看到連溜滑梯都是濕的,於是~開始~生氣了!!

DSC01467.JPG

小kimi OS " 都不能玩,那你帶我來幹嗎???? "。

 

我很有興趣的沙坑......也是積水一堆阿! 不過雖然這次玩不到,但是阿母我於此場地頗為滿意.......book mark到 " 我的最愛 "中,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阿!!!

DSC01483.JPG

 

好吧! 既然啥都沒辦法玩,我看也不用進去用餐了。 ( 反正用餐本來就不是此行的重點哀~~ ) 那只好看看天空,看看地上,也頗有趣~~。

DSC01473.JPG

 

cats.jpg

 

DSC01485.JPG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不過帶小kimi出門,又沒給他玩到,他是肯定不想回家的!

於是我們又轉到離那很近的鶯歌,打算散散步+晚餐。鶯歌來過好多次了,不過,這一次有新意! 就是走上老街入口的新橋,然後等火車經過.......( 是被湯瑪士小火車影響嗎?? 我覺得全世界的小男孩都好喜歡火車阿! )

本來悶悶不樂的小kimi,在看到第一輛火車經過時,興奮地大叫~~連小RAY都感染到小哥哥的開心,然後手舞足蹈......。

 

等火車經過的兩兄弟........

鶯歌 (3).JPG

鶯歌 (6).JPG

醬也好,這樣今天的行程總算有個美好的 ending 阿! ( 沒想到小孩這麼好打發? 以後無聊,帶他去板橋車站看火車好了,那邊,連想看高鐵都不是問題阿~~~)

 

 

鶯歌 (8).JPG

PS: 我以為小ray是無敵的,因為他不管吃魚、吃蝦,從來沒過敏過,唯一一次過敏是吃到大家都不會過敏的木瓜......。

但今天,我又發現他對 " 鮮奶 " 過敏.......

( 我確定不是對冰淇淋過敏,因為前幾天吃過cold stone 也沒見他有異狀阿!  還是他過敏的其實是---cheap 的冰淇淋 ?? 今天冰淇淋一支30;cold stone一桶300.......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