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去宜蘭 " 踩到雷 " 了啦~ Kimi拔不知道去哪看來的消息,說這家有多好吃,要來去吃吃看~,於是.....哎~。

IMG_2839.JPG

 

說是無菜單料理,所以基本上不會預先知道我們會吃到甚麼,只能先決定價位 : 500、600、800。我們選擇了中間的600大洋。

第一道: sashimi

個人感想 : 基本上也不是食材不新鮮,但是魚肉跟鮮干貝真的就是不Q~ (  我是猜想會不會他早已在廚房內切好擺盤,所以空氣面接觸大,所以肉質比較軟,不Q彈。因為我們從還沒坐下,服務生就拿著餐盤等在一邊要上菜了~)。

IMG_2840.JPG

 

干貝都有色差了~。

IMG_2841.JPG

 

二,超雷的櫻花蝦飯 ( 請注意,還不是炒飯勒! )

這~ 我還想說小Kimi 小Ray 這兩個嗜吃米飯的傢伙怎麼都不吃? 於是我自己吃了一口~~好腥! (<---櫻花蝦的味道 ),然後肉鬆溼溼的 ( 應該是被飯的蒸氣哈的 ),蛋鬆好硬,油味很重.....

anyway~ 大NG!!!

IMG_2842.JPG

 

三,糖蔥沙拉。

相較之下,這道菜算是合格的,只是醬汁稍微痠了點 ( 我還挺可以吃酸的,我都覺得酸,更別說阿爸跟小Kimi,邊吃邊皺臉.....)。

因為其他能吃的不多,所以都覺得這一道 " 可以吃的沙拉 " 份量好少唷~。

IMG_2843.JPG

IMG_2845.JPG

 

四,超雷牛奶火鍋。

裡面有珍珠~ why? why? why??? 重點是我記得服務生是說 " 牛奶 " 火鍋阿,可是我吃起來像 " 椰奶 " 火鍋,超怪的味道~ ( 比我家附近的小火鍋湯頭還差~ )。內容物 : 南瓜N片,菇類數十,一把很老的萵苣 ( 這是擺盤用的那種吧? )、大白菜,跟兩隻蝦子 ( 一隻新鮮,一隻普普......)。

IMG_2844.JPG

 

五,清蒸魚片,魚片五小片 ( 超小~) ( 喝魚湯時不是多多少少會剩幾片小肉在湯底,差不多就是這種大小~ ),口味OK,不過稍鹹 ( 不過我吃的比較淡,可能對我家KIMI拔來說,剛剛好~ )。重點是下面鋪了一大層板條...... ( 精緻料理會有這種鋪法嗎?? )。

IMG_2846.JPG

 

旁邊湯匙是我兒子的 " 小湯匙 ",這樣看的出來,魚片多 " 大 " 了吧!!

IMG_2848.JPG

 

六,蒜味螃蟹。

口味OK,蒜酥很香很乾爽,只是螃蟹也是很小隻,屬於北逼級數的大小~。但炸蝦餅很不優,一樣是油味很重。

IMG_2849.JPG

 

七,牛X??

我實在不知道這要怎麼稱呼,牛排?? 牛肉片?? anyway~ 太老了啦,不過source OK! ( 但~ 我實在不知道要拿甚麼來沾肉汁吃.......)

IMG_2850.JPG

 

其實我吃到那個櫻花蝦飯,我就很想跟老闆說 " 後面不要上了,看可以打折多少,我要付錢走人了~ " ( 櫻花蝦明明是乾貨食材,照理說應該不會腥臭到這種程度才對,如果連櫻花蝦飯都這樣,我私以為後面也......。 ) 所以有很多道我幾乎都是吃1-2口就投降了  ( Kimi拔也很少有clean的 )。

中途,服務生很訝異我們剩餘的數量,所以還好心地問了一聲 " 是口味不合嗎? "

我~ TMD~超級虛偽!!! 竟然說 " 嘿嘿~ 還好......" ( 真想賞自己兩巴掌,為甚麼說謊? 為甚麼說謊?........)。

後來我跟KIMI拔說 " 想抱怨唷,不過沒料想到他們會問的這麼直接,所以腦袋一片空白,就 "亂說話"~。 "

而KIMI拔的結論 " 不要說一人600了,如果是相同水準,一個人100,他也不要開這麼遠的車再來吃了~ "。

那小ray 跟小kimi覺得如何呢?.......車上,他們嗑掉了 " 此燈亮有餅 " 的蔥油餅一份~  ( 因為剛剛都沒吃,好餓阿~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