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,我跟一堆媽媽一起團購 " 世界大地圖 ",這次假期回去看過實體以後,我自己超喜歡~ 覺得這應該比市面上賣的 " 世界地圖 " 更適合給小孩學習了~。其實也不是真的要小孩從地圖上學得甚麼,但~ 時代進步,很多孩子都跟著爸媽出國N趟,卻不知道整個世界地理概念,這樣也是休垮怪怪~ 小kimi自從地圖到手後,只要想到,就拉著阿爸、阿母跟阿公一起看地圖,聽故事 ( 故事大多是我們看圖說話亂編的......)。

map1.JPG

 

以下來貼一下地圖內容,當媽的,應該就知道這地圖多優了~。

北美洲。

map1 (3).JPG

 

中美洲。

map1 (5).JPG

 

 

非洲。

map1 (7).JPG

 

 

澳洲。

map1 (8).JPG

 

 

東南亞

map1 (10).JPG

 

 

東北亞。( 最近新聞很多日本地震,可以跟小孩介紹日本地理位置,還有位甚麼我們這麼重視此新聞,也是因為距離很近,地震帶阿....甚麼有的沒的,小kimi很喜歡聽這些~ )。

map1 (11).JPG

 

 

大陸 ( 阿爸都去哪出差,為甚麼不可能每天回家阿~ BALA BALA~ )

map1 (12).JPG

 

 

 

中東。( 也是有戰事,看到新聞就拿出地圖跟他說一下~ 如果我有空的話啊~ )

map1 (13).JPG

 

 

西亞。

map1 (15).JPG

 

 

每天都拉著我,如果我沒空就拉著阿爸整張地圖到處看~ 到處問~

map1 (16).JPG

 

 

看完左邊看右邊......

map1 (17).JPG

重點是一張也不貴 ( NT330- ),拿來當地墊也很好用......( 大誤~ ) ( 不過小RAY都拿來當野餐墊.....當初應該買個5張起來放的~ )。

 

========== new update ===========

有一次在整理玩具的時候,被我找到了一整盒的seven 小叮噹世界磁鐵,於是想到拿來跟地圖搭配~ 沒想到,好合阿!! 連象徵性建築都一模一樣勒!!

page1.jpg

( 我跟小Kimi在玩地圖時,他弟最常在上面躺著喝ㄋㄟ~~ 你說,小Ray是不是把地圖當餐墊了?? 素不素? 素不素??  )

 

且地圖跟磁鐵,一個中文,一個英文,剛好可以相對應勒!

cats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