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這是一篇勸敗文.....嘿嘿嘿! 腦波很弱的趕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阿~。我想買這組LASY積木已經很久了( 價格很不親民!!不然早就買好離手了~ ),因為自己很想玩~ ( 對! 其實積木課也是阿母自己想上的~ 羞~ ) ( 我應該要去上教師認證班才對......) 。還好還好~ 買回來的這幾天,每天我們母子都很捧場,所以阿爸只好含淚說讚! ( 誰叫他之前才買了一組價格也很讓人含淚的方向盤~ 且是他自己想玩的成份比較多! )

page.jpg

小ray當然不會組裝,沒關係,阿母做給你玩! 翹翹板跟溜滑梯是小ray目前最喜歡的戶外活動之二 ( 因為腿短,腳踏車騎不快~ ),你喜歡,阿母就給你~~ ( 我果真是個慈母阿!! 如果可以好好控制購買慾,我就可以再被mark個良妻! 不過能不能當良妻,說實話~~老娘我不是很在乎柳.......)

 

 

因為大部分零件已經被溜滑梯佔據,所以我跟小Kimi只能再撿 " 蘭三A ",做點小東西~~手電筒、花朵、候車亭。

 

cats2.jpg

 

 

阿母說到做到,再給小ray一組溜滑梯。

page3.jpg

小ray拿假人跟布書中的小熊溜的很開心~還猛說 " 好汪~"  ( 好玩? )

page4.jpg

 

 

然後想起以前在科博館,阿爸做過一台歐多賣給小Kimi,那~~那阿母也要拼了,我也給你一台!!

page5.jpg

只是阿爸做的是可以騎上快速道路的重機,阿母給的是小綿羊50cc.....加減玩啦!!

page6.jpg

 

LASY積木原廠、副廠、台製、陸製的很多,但是我玩過了好幾種不同品牌,還是覺得原廠的真的比較好,不會有零件太鬆、太緊,害孩子不好操作的問題。只是這種積木跟樂高一樣,2-4歲左右大多需要家長陪玩,4-6應該就會自己組一些成品,然後持續練習,小孩的立體、空間、結構概念會增強,大約到小學,小孩就可以自己組裝很多複雜的東西了~~。( 我看過我家鄰居的孩子,小二,可以自己用樂高组機器人,挖~~好厲害阿!! )

當然,也可以不需要去坊間上課,因為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庫,多的是組裝範本,不用擔心買回家而不知道如何下手。anyway~ 我個人是滿喜歡投資積木的,反正這應該比車子、聲光玩具可以玩的更久一些,至少~~ 如果小孩不愛玩,阿母愛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