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於紙箱玩具,有著莫名的狂熱,總覺得它是環保、具變化性,且省錢的玩具。所以好久以前就想去紙箱玩逛逛,不過~ 對於台中實在是很不熟的我們,少有機會到訪,終於,年假抽了個空,順便辦了個家族旅遊,這次的地點就是中部 ( 車程南來北往都還得宜 )-Carton King。大年初二的,到各大景點,的確是都很多人~哀.......@@

DSCN1728.JPG

( 小KIMI很溫柔地撫摸著紙綿羊,然後小RAY還害怕地倒退三步@@。 <-----有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演技派阿? )

 

指標性作品 : 比薩斜塔、巴黎鐵塔 & 荷蘭風車。

DSCN1732.JPG

 

小kimi & 小ray 假裝吃著花叢裡的冰淇淋~ ( 好入戲阿.......)

DSCN1734.JPG

 

然後呢~ 小孩們聚在一起,玩的永遠是躲貓貓、按門鈴 & 你抱我、我抱你的遊戲。

natural high啦!

DSCN1742.JPG

 

當然要當名符其實的紙箱王,當然連牆壁的裝飾都要用紙製作,所以出現了滿牆的紙蜜蜂、池塘邊的紙青蛙、花架上的紙繡球......etc.

但當天實在遊客太多,很難好好地拍個照..... ><

DSCN1762.JPG

 

接著,等了1個多小時,終於輪我們進餐廳用餐。一樣延續紙箱精神,所有的傢俱、裝飾,一且從 " 紙 "。

紙餐桌椅、紙磁磚、紙杯架、紙嬰兒餐椅 ( <---這樣東西很讚,讓我好心動,但價格也讓我好心痛阿~ 據說得花上萬才搬的回家.......)

DSCN1773.JPG

 

小紙箱蜂蜜飲,很可愛的巧思,其實當中也是一杯普通的蜂蜜綠茶,但加上有質感的紙箱包裝,一杯馬上水漲船高地賣100大洋。

口味就普普,真的很一般地不解渴~ 哈。

DSCN1778.JPG

 

紙餐盤,菜色普普too,但不難吃啦。

因為逢年過節,所以無法點餐我想吃的紙火鍋,而固定的餐點很明顯地都是早已準備好的冷盤,口味只能說-只求吃飽,不求吃巧阿。 且用餐時間1.5hrs,一點都不適合我們帶了一堆孩子的家庭s。有小孩的家庭就是要慢慢吃、慢慢坐、慢慢聊阿!

DSCN1782.JPG

 

吃完大家趕緊走人,因為後面的遊客如雪片般地飛入,好驚人阿!

而我趁著去廁所的路上,快速地跑進去販賣部逛了一下,裡面也有很多用紙箱做的儲物櫃、傢俱 & 小玩具。不過我怕大家久等,還是隨意逛了一下就回車上跟大家會合~ 唉,以後過年還在乖乖在家打小孩 牌、看影集比較實在阿!!

DSCN1786.JPGDSCN1787.JPG

 

( 小蝴蝶可愛小美女! )

DSCN1788.JPG 

 

整理一下:

基本上紙箱王台中大坑園區,腹地不是很大,我個人覺得適合年輕人去約會,但不適合有小小孩的家庭! 畢竟草地不夠大、且園區整理的不夠精緻 ( 草地上很多處積水,滿地泥濘,小孩跑來跑去,一下子褲子就濕透了,更別提不小心跌倒時,會有多慘烈 ),重點是樓梯上上下下地也小具危險性。但園區的製作創意,倒是挺值得嘉許,畢竟,這算是一種新想法且被努力實踐出來了。

可能等以後孩子在大一點,有機會再來參訪,但短期幾年內,應該是不會再來玩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